恩*——我美丽的家乡 4
盐城,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它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各种各样的特产。
说它历史悠久嘛,是因为盐城已有2100多年的历史,是全国著名的“鱼米之乡”,“书法和“烟火之乡”,具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它还是我国重要的革命老区之一,有记有记录这新四军战士事迹的“新四军博物馆”。再说说盐城丰富的特产,有香甜可口的阜宁大糕,香脆酥甜的伍佑糖麻花和香脆的大对虾等,其中我最喜欢阜宁大糕了,他的口感软糯,入口即化。这样色香味俱全,能不惹人喜爱吗?
盐城,资源丰富。每年有上万吨从海底形成的资源,要来到盐城,更主要的是,盐城是“海盐之乡”,盐城的海盐
举世闻名。古时候,海盐每年都要从盐城运向全国各地。盐城啊,你是一个富饶的鱼米之乡。
盐城,水土肥沃,如今,在沿海滩涂,己绵沿几百公里,远远望去,一望无际,浩浩荡荡地伸向天际。在草丛中,在水里,还藏有许多野生动物呢!盐城有著名的丹顶鹤国家保护区,麋鹿保护区,以及在保护区内的动物六百多种,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游客,来这里欣赏风景,称它为风景画当之无愧。
盐城,这样一个美丽富饶的好地方,自然不是只凭寥寥几笔便能概括的。想一睹盐城的风采吗?那就来我的家乡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