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三生活 4
初三生活好充实
我突然发现初三不是那么令人讨厌了。我突然发现初三很好了。
初三生活虽然很累,但是我却能以这劳累化作我的快乐。初三,每天都有写不完,每天都不会有太多的空闲时间给我们自己玩乐,但是我却可以在写作业、上课的过程中找到快乐。马上就要毕业啦,虽然快要和伙伴们分离了,可是我们还是可以再次相遇的。我希望多年后和同学们的同学聚会,我们都是过上好日子的了。为了以后的好日子,现在好好的努力吧!加油,加油,加油!祝自己中考考个好成绩!也祝所有同学考个好成绩。
初三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没有一天是过得无聊的。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每天都在上课,写作业,不会写的、没听懂的,就问同学们,同学们也都很好。我很喜欢和同学们一起待着,因为和她们一起待着,我感觉很快乐。
充实的生活,让我喜欢上了初三生活。初三,最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