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_ 2
歇洛克·福尔摩斯这个科幻人物相信大家都认识吧,他可是英国大名鼎鼎大侦探。在少儿频道大风车栏目组有一个节目,叫“福尔摩斯与他的小分队”。里面的内容即是说书又是小品,十分有趣,我很喜欢看。
我为什么喜欢这个节目呢。因为节目内容非常有趣。比如有一次福尔摩斯(说书人)拿起一只动物说:“这件悬案就从这只鹅开始。”站在一旁的小分队的队长突然说:“不可能!”福尔摩斯说:“为什么不可能?”队长说:“因为这是一只鸭子。”福尔摩斯疑惑的把这个动物给观众看说:“大家这是一只鹅还是一只鸭子?”大家说:“是一只鸭子。”福尔摩斯又对小分队队员说:“哦,有可能是这个鹅不好找,所以呢准备道具的叔叔阿姨就找了一只鸭子代替。”记得还有一集。这集的内容是一只白银马丢了。于是刚开场,马的主人就在追打看马的。那个看马的人边逃边说:“导演,这出戏好像没这个剧情。”马的主人又说:“没这个剧情我还是要打。”听了之后是不是想捧腹大笑。
要说这个节目留给我影响最深的人是谁,不是福尔摩斯,而是如果没有福尔摩斯就还在跑龙套的**——史密斯先生。史密斯先生如果出现的话不来几个搞笑的时候是不行的。比如有一次,史密斯先生在黑漆漆银行地下室抓贼。史密斯先生一只手伸向前方另一只手伸向后方嘴巴张得挺大的,一会儿向左走一会儿向右走,身体也一会儿向下一会向上。是不是很滑稽。
这就是我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