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_ 4
今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侦探的电视节目,名叫《名侦探柯南》,虽然我喜欢看许多好看的动画片,可是《名侦探柯南》的节目丰富多彩,各有千秋。
因为《名侦探柯南》这部动画片,它有一部分广告,而不是直接地放出答案,这样可以让观众们进一步地动脑筋去思考,再慢慢地想出破解迷案的办法,这可让观众们多动脑,多思考。对于培养青少年儿童的思考和分析能力,真的有很大的帮助!
今天,我看到了《名侦探柯南之**蜂迷案》,这是一个关于十分离奇的案件的故事。
毛利小五郎带着小兰和柯南到了倚夫田社长的家里,家里有管粗川田先生,助手小林小姐,和副社长名夫先生,他们在观看夜景时,川田先生去打电话,可是,二楼的社长房间的电话响了,社长上去听电话,随后,社长从二楼阳台上跌了下谷里。导致头骨破裂而死亡,这时,柯南看见一个汽球从烟囱上飞了出来。
最后,柯南观察了社长房间的一处处地方,发现暖炉里面有胶带,旁边还有一个小洞。
我想出了方法,等着看答案,最后证明,我和新一(柯南)的方法差不多,这就是这片动画片的优点----多思考。
这部动画片让我们多动脑和思考问题,这才能想出破解一切问题的方法,这不但让你得到休闲的时间,还让你思考问题。
我爱看《名侦探柯南》,因为它不仅带给人们无尽的乐趣,而且还培养了人们热爱思考的性格,多么有意义的一部电视节目啊!有空你也可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