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_ 5
人们喜欢看电视,是因为这些电视节目太精彩了,比如说《动漫世界》,它放映着一个又一个令人捧腹大笑的动画片;比如说《百家讲坛》,它向人们讲述了许许多多的历史故事;比如......我最喜欢的要属《希望英语》了。
《希望英语》十分精彩,它带领我们从好望角来到了美国,又从美国来到了最令人讨厌的十大动物排行榜,一起领略了家鼠的恼人与偷技。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新奇,那么有趣。听着主持人赵音奇滔滔不绝的讲解,看着“活宝”师徒二人洋相百出的怪相,我时不时地都要来一个“笑傲江湖”。
我喜欢《希望英语》不仅是因为它非常幽默,而且它还能帮我们拓展知识面,比如说牟家大院的三大怪呀,天下第一坑呀,八种人不收的饭店呀等等。
在某一期的《希望英语》中的“美食上路”的火烧面令我至今难忘。火烧面,是用特制材料煮后,撒上香菜,辣椒粉,小葱 ,闻一闻简直想误入仙酒池。将面盛入碗中,用筷子捞一些面条,用打火机一烧,要是别的面不得烧黑了,糊了!可这火烧面可不样,火在面条上扑腾了几下,也没向上窜,便熄灭了,样子还是白嘟嘟的,不见一点黑色的污斑,而且吃起来照样美味,咸中带辣,美味可口,让人回味无穷。所以它得名叫火烧面。
看希望英语,学英语单词,开拓你的眼界。朋友,你想好好开心一场吗?想见识世界各国各地特色吗?想对动物有更深的了解吗?就来看《希望英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