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可是这句话我却又说不出口。感恩是每个儿女所要拥有的这份责任,当爸爸妈妈在努力工作的时候我们要去给他们端一杯水,当爸爸妈妈在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的时候,我们应给去给他们揉揉肩。
在星期二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李阳疯狂英语”讲座,在这仅仅两节课的时间里,我们就学会了感恩。这位教会我们感恩的老师就叫张鑫,他也是李阳老师的接班人。
老师叫我们了很多英语知识,但最重要的就是最后一点的感恩教育,张鑫老师仅仅用了最后短短的二十几分钟就教会了我们感恩,如果老师不讲,我们也许这一辈子都不懂得感恩。在报纸上,有一篇文章是这样写的:我的妈妈是独眼,我特别的害怕妈妈到学校来接我,因为我害怕同学们嘲笑我。
这一天下雨了,放学后同学们都一窝蜂的跑出教室,他们的爸爸妈妈都打着伞来接,当我走出校门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了一个女人一只手打一把伞,另一只手那一把伞,抬起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妈妈,同学们也看见了,就在一旁说:“他的妈妈是个单眼龙。”当时我非常生气,没有理会妈妈,我就直冲家里跑去,妈妈在后面一个劲的追,我不是的听到妈妈在雨里摔跤,回到家后,我生气的对妈妈说:“我都说了,你不要到学校来接我,你怎么还来呀!”妈妈一句话也没有说,豆大的泪珠从她的眼眶里流了出来。
十几年过去了,有一天,姑姑告诉我说你妈妈去世了,于是我赶紧跑回了家,家里成了白色的屋子,我看见了,妈妈临走时写的信,上面写着:孩子,我告诉你我为什么只有一只眼睛,因为在你三岁的时候,你和爸爸就出了车祸,当时你的一个眼睛没有了,我就把我的眼睛给了你。现在我才明白,妈妈为什么只有一只眼睛,当时我真是后悔死了。
老师在讲得过程中,同学们感动的留下了眼泪。
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要孝敬父母,我们也要时不时的帮助爸爸妈妈干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哪怕就一点点。我们也要学会经常对爸爸妈妈说声“爸爸妈妈辛苦了,我爱你们!”这才是我们做儿女的应给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