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感恩,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赐予我们生命含辛茹苦养育我们长大的父母。
父爱如山,往往深沉严格;母爱如水,往往细腻温柔。父亲和母亲给了我们一个完整幸福的家,他们为我们的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为我们作出了贡献,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
有一首歌家喻户晓那就是《世上只有妈妈好》,我们从小就挂在嘴边,我是90后,或多或少有着一些明显的90后的特征。从小对妈妈百依百顺的乖乖女,自打进入初中后,自己的独立意识增强,对自己的形象,穿着也格外注重起来。和妈妈的想法逐渐发生分歧,妈妈喜欢的衣服我却不喜欢,时不时的和我妈妈发些小脾气。到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自己太不懂事了。但是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情感的人,就算我心里再怎麽感激我也不会口头表达出来。不过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表达我的感情,我不会让我的妈妈的辛苦白费。我一定好好学*,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曾经看过一个名为《妈妈,再爱我一次》的电影,我深深的被里面的情节所感动。当看完电影的时候,我已经泪流满面了。母亲经过十月怀胎的艰辛和临床分娩的痛苦生下我,我应该做的就是理解关心父母,努力学*,积极进取,做一个孝敬父母的好女儿。我们需要感恩的太多太多了,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现在要做的只有好好学*,成为国家的栋梁,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朝着我们的目标坚持不懈的奋斗。只要我们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我们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