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校门口的风景 作文400字
早晨的雨“哗哗”地下着。我早早来到校门口,这时已经来了不少同学。那一朵朵五颜六色的伞花像彩虹一样美丽。瞧瞧,校门口还有不少别致的“风景”呢!
一个披着雨衣穿着雨靴还不时咬一口蛋饼的低年级男孩,拖着书包向前跑,溅出一朵朵水花,沾湿了其他人的衣服,却还咯咯的笑着。这男孩可真调皮呀!
咦,这女孩怎么了?撅着小嘴,气呼呼地往前走,似乎想把地面踩出几个洞来。原来,是因为她爸妈没及时叫醒她,迟到了几分钟,生气了。看来,这女孩火气还蛮大的。
一年级的女孩子因为怕雨淋,让妈妈打着伞送她去班级。她妈妈一边打着伞,一边帮她孩子理着头发。这妈妈对孩子的关心真是无微不至啊!
一个男孩被他的爸爸用自行车送到门口。男孩打着伞往前走,但他的爸爸还是不放心,一直等到孩子走进班级,才骑着自行车离开。这真是父爱如山哪!
两个女孩打着伞,说说笑笑,好像在议论开心的事。但她们总是把雨伞往对方那边推,希望朋友不要被雨淋到。虽然是小孩子,但也是细心善良的人。
一个女孩与她爸爸共撑一把伞进校园,但爸爸总是让着伞,自己的衣服淋湿了一大半,爱女之心让人感动哦。
清晨的校门口处处都是孩子们的欢笑声,处处都是充满可爱温馨的画面。这一切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