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四季 10
乡村的四季
美丽的乡村是个不阔不穷的地方。那里有果园,有山……
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变暖了,万物复苏。嫩绿的小草钻出了地面,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鲜艳的花朵点缀其间,美丽极了!阵阵春风吹过,清香四溢。燕子在天空中一边飞一边欢快地叫着,仿佛在庆祝春天的来临。
转眼间,炎热的夏天来到了。飘动的花裙,五彩缤纷的小凉帽怎么也抵挡不住火辣辣的太阳。太阳照耀着我们,汗水不停地流淌。
秋姑娘拿着小扇子扇。一片片秋叶随风飘舞。红红的苹果挂满枝头,压弯了枝头。田里的稻谷黄橙橙的。欢乐的小鸟,飞翔的大雁唱着,叫着,想是在说:熟了,都熟了,收获时节到了!”摘果儿的小朋友看着一筐筐的苹果和梨,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秋天过后,冬天降临了。纷纷扬扬的雪花给大地,树木披上了银装。到处一片洁白。鸡鸣狗叫,唤醒了沉睡的树桩。顽皮的孩子像不约而同的聚集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滑冰,其乐无穷。
一年四季,无穷的快乐伴随着我们长高,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