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使我快乐 7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唱歌、跳舞、游泳、旅游……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阅读。
每天晚上,我都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书房里津津有味的阅读,快乐的在知识的蓝天中飞翔。书,能带给我知识,带给我快乐,带给我喜悦……
著名的作家高尔基先生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啊!每当你阅读完了一本书,就相当于走上了一层阶梯!古往今来也一直流传着:“爱读书的人一定是有成就的人!”确实,我们班爱读书的人成绩一直很不错!看来,连名人与古人也觉阅读是如此的重要,那我们就更加要读书了!
不知不觉中,我也喜欢上了阅读。《三国演义》中的“草船借箭”“三顾茅庐”等精彩的故事让我看的如痴如醉。《口袋里的爸爸》中杨歌的单纯可爱、乐于帮助的精神让我感动无比。《时代广场的蟋蟀》蟋蟀的才能真是让我敬佩极了!当然我也有被书感动的时候,比如:在读《三国演义》的时候读到了刘备死了,我连忙扔掉书大哭了一场;读到了关羽死了,我又连忙扔掉书大哭了一场。在读《城南旧事》时读到英子的爸爸病倒了还想像如果自己的爸爸死了怎么办?结果想着想着又扔掉了书大哭了一场。我的这些行为真是让爸爸妈妈笑掉了大牙。但谁叫这些书太精彩感人了呢?
让我们一起热爱书籍吧!爱上读书吧!就跟*****说得一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没错,如果人人都没有知识,社会还怎样发展?祖国还怎样富强?让我们抓住读书的每一个机会,尽情地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