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 4
我刚学认字那会,每次端起书,看着那毫无生命的方块字,我总是大喊没意思,读书是我最头疼的事了。只有看电视才是我的最爱。
有一次,我看见电视里正在播放《西游记》,我就跑过去,坐在沙发上看起来,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啪”的一声,停电了。我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说:“我要看《西游记》,我要看《西游记》。”外公说:“我们俩去新华书店看《西游记》吧。”然后,外公牵着我就去了书店。从那以后,外公总喜欢带我逛书店,无形中我渐渐迷上了趣味横生的故事书,因为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一千零一夜》、《安徒生童话》都伴随着我一起成长。我为小红帽的机智勇敢高兴过,为拇指姑娘的命运担心过,更为白雪公主的安危睡不好觉。当我看到《狼牙山五壮士》时,我为狼牙山五壮士的悲壮流过眼泪;当我读到《三国演义》时,我为诸葛亮的雄才大略钦佩不已。我深深地陶醉在书的海洋中,每天放学后做完作业,吃完晚饭后,我总要津津有味地看一会儿书。
现在,我上四年级了,在我读过的书中,我觉得最让我感动的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我已经看几遍了,每当我捧起《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时侯,我感到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因为我拥有健康的身体,战斗虽然摧毁了保尔的身体,但他那种不向命运低头,坚强的毅志和顽强的精神,深深地把我折服,让我佩服。让我对今后的学*、生活更加充满了希望。
读书真好!读书使我开阔了眼界;读书使我头脑丰富;读书使我充满自信;读书使我的生活乐趣无穷。读书让我学会了积累,学会了写,因为只有多看书这样才可以写好。
读书使我快乐,我还要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