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新闻稿 5
20xx年10月25日,交通学院青志协农家学舍志愿团招新工作圆满落幕。青志协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招新面试,共同商讨,从24名面试者中选出了5名尤其优秀的同学加入青协志愿团。
这是新学年里,青协全体人员共同组织的首次大型活动。这次招新面试,以大二面试官为主,大一干事为辅,两届学生积极配合,相互协调。经过对志愿表格内容的审批和过程的回顾,最终确定了五位志愿者加入农家学舍志愿团的队伍中。名单如下:物流1403班的徐冬冬,工管1402班的熊威,工管1401班的郑梦迪,测绘1402班的次旦旺久,交运1402班的刘静波。在面试中,看到了大学生全新的精神面貌,在对于农家学舍所涉及的安排做出了积极的准备,也对所需要教授孩子的内容进行了知识储备。同时也有些意见,在课堂中的表现不能过于嘻哈,需要严肃的时候要严肃;语言上也要注意标准,不能过于随意,相信在接下来的志愿活动中会得到应有的锻炼。
通过此次志愿团招新,我们看到了大学生对于志愿活动的热情,以及对留守儿童真挚的关怀。希望所有的同学记住他们面试时说的话,在志愿活动这条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不断为社会带去温暖和爱心。也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