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最深的老师 5
老师是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老师是园丁,辛勤的培养我们;老师是蜡烛,照亮了我们燃烧了自己。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遇到了许多老师,但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语文老师。
记得五年级我转来的时候,您对我很和蔼,教会我很多知识,而我却总是犯错误。您把我当成一个好学生,但我不上进,让您操心。记得有一次,我犯了一个错误,您让我写了检讨,我很感谢您,因为您让我懂得了这样做是错的。
您讲的课很生动,让我们更好地学*。你让我们背古诗文、看课外书、背【弟子规】、【三字经】等等,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
感谢您老师,是您是您让我懂得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