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难忘的“第一次” 4
夜深了,爸爸妈妈已经进入梦乡,可我怎么也睡不着,因为我这是第一次自己睡觉。“呼”的一阵风吹来,我立刻钻进被窝里:糟了,鬼来了,他会不会把我杀了呢?想起邻居说的鬼故事,我心惊肉跳,连动都不敢动,因为邻居说一动就可以把鬼引来,而且不可以呼吸得快。我可急透了,我每隔二十秒才呼吸一次。门动了下,脚步声也向了下,好像要向我这来似的,我真想大喊一声,可是又不敢喊,怕鬼来把我杀了。心想:妈妈,快来救救我啊!有鬼来了,我很害怕……
天亮了,我立刻奔向妈妈的房间,把妈妈叫醒,妈妈睁开眼睛,望了望我的双眼,疑惑不解地问:“儿子,你怎么回事呀?怎么变成熊猫了?一个大眼圈。”我着急地说:“妈妈,我昨天一晚都没睡,昨天有鬼来了。”妈妈笑着说:“世界上哪来的鬼啊?这是你的心理作怪,你睡觉的时候什么都不想,一直闭着眼睛,就没有鬼来了。”听了妈妈的话后,我半信半疑。
“当当当……”时钟响了十下,开始睡觉了,我闭着眼睛,什么都没想,直到了早上才醒来。心想:还真神啊!鬼真的没来了。妈妈来到我的房间,问:“儿子,昨天有鬼来吗”我说:“没有。妈妈,你怎么知道鬼不会来的呀?你真神啊!”妈妈说:“不是我神,是世界上根本没有鬼。”
从此,我再也不怕有鬼来了——因为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只是心理作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