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难忘的“第一次” 3
当太阳公公不停的打着呵欠时,当他快步准备与月亮姐姐交班时,当晚霞妹妹在太阳公公的渲染下,穿上一身红外衣时,当黑夜拉下幕布时,当流星划过夜空时,当星星眨着眼睛好奇的看着我时,我没有选择的一个人回到自己的床上,长了这么大这是第一次独自一个人睡觉。
睡在床上的我眨着眼透过窗外望着美丽的夜空,夜空无数的小眼睛有月亮的陪伴,而我只有恐惧寂寞相伴!眼泪不知不觉的滑下来。
“啪”灯亮了,一张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脸庞跳入我的眼帘,妈妈的脸在灯光下显得更加漂亮,我开心的从床上跳起来,妈妈抱着我用慈祥的目光看见我说:“孩子你长大了,要学会独立,你是个非常勇敢的孩子,相信你能够照顾好自己,快睡吧。”说完轻轻的把我放回床上帮我盖上被子,关上灯。一切再次回到黑暗中,静静的空间隐藏着孤独跟害怕,我又开始羡慕天上的星星月亮,一个人在害怕中慢慢的睡着了。
“丝丝丝”从窗外传来一声声蛐蛐的叫声,把我叫醒,我蹑手蹑脚来到窗前欣赏着蛐蛐们的演出会,突然窗外划过一道幽光,瞬间让我想到看过的鬼片,吓得魂不守舍,紧闭双眼莫回床上,用被子蒙住头,双手紧紧的拽着被子,身子圈作一团哆哆嗦嗦的睡着了。
让我讨厌的闹钟把我叫醒,拖着疲惫的身体,带着一双黑眼圈去上学,第一次独自睡觉让我胆战心惊,黑夜给了我一个人的孤独,也让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