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8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那是一间有小床、枕头、衣柜、门窗、和书桌的房间,每天早上我出家门上学之后,奶奶就会把我的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可是,我希望我的房间和现在的样子不一样。
我希望的我的房间有手。这样,我放学回家写作业的时候,妈妈叫我往餐厅吃饭,可我还没有写完作业,我就会让我房间身上的手来帮我端饭,那样,我既可以节省时间早点写完作业,还可以不让我分心,真是一举两得呀!
我更希望的房间是一片小树林。这样,我就可以闻到新鲜的空气,晚上还可以看到那皎洁的月光。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片田地。这样,一到秋天,我就可以看到如此壮观的丰收情景。那些金黄的稻子,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地金灿灿的地毯。还有那水灵灵的白菜,像是给田地穿上了碧绿的棉袄。
我非常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宇宙飞船。这样,我就可以看见那美丽的地球和太阳。还可以去遨游太空,去探索我们人类不知道的神秘奥秘。
可是,想完了我心目中所有房间的样子之后,我最最最喜欢的还是我现在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读书,还可以尽情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