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2
其实,我很喜欢我的房间。那是一间有墙壁,有门窗、有小床、有枕头和衣柜的屋子。妈妈总是把我的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爸爸常常到我的房间里给我辅导作业。嘿,哥们儿小声点,千万不能被我爸妈知道,我有个百宝箱,里有我人生当中最有意思、最珍贵的东西。
可是,有时候,我喜欢我的房间和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变成海洋世界,通过窗户游到海面,看外面美丽的世界、湛蓝的天空;游到海底和小鱼尽情玩耍,还要和美人鱼一起喝下午茶。我还把收集到的珍珠送给妈妈。
我希望我的房间变成一朵花苞,墙壁是粉红色的,沙发也是粉红色的,什么都是粉红色的,房间就是粉红的世界。还有一阵阵芬芳的香味,早上会盛开,晚上会合拢,多舒服!
我又希望我的房间变成图书馆,我尽情地在里面探索奥秘。不会的难题在书中解密,可以在书海中睡觉、舞蹈、歌唱,真有趣!
我希望我的房间变成时光机,带我穿越古代,带我穿越侏罗纪三叠纪,与恐龙亲密接触。
所有的幻想之后,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房间,我现在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