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3
我有一个房间,它叫——洁白。
在洁白的身体里有:棕色的书桌、椅子、床。书桌上摆满了堆积成山的课外书和各种作业本。床单上面有许许多多的“树叶”,像秋天的土地一样。
有时,我希望房间是蓝天。台灯是一颗颗繁星;空调是风;床、枕头、被子都是白云。那该多舒服啊!
有时,我希望房间是美食屋。床是煎鸡蛋、枕头是香肠,被子是肉片,简直让人垂涎三尺!在我的书柜里有多种美食:传统美食——四大名著;休闲小吃——小说;甜点——漫画。
有时,我希望房间是飞机。白天在白云上玩蹦床,晚上靠它听月亮姐姐讲故事。
有时,我希望房间是潜水艇。既能看到鱼儿,又能看到珊瑚。也许,还能看到美人鱼呢!
有时,我希望房间是魔术屋。床是金黄的“面包”;被子是香脆的“薯片”;枕头是柔软的“QQ糖”;墙壁是酥脆的“饼干”;水龙头流出的全是“丝袜奶茶”。
……
这时,洁白突然对我说:“主人,请您不要继续想象了,我好累啊!”我依依不舍地说:“好吧!还是老朋友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