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5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我非常喜欢它,但有的时候我想让它变一变。
我希望我的房间变成超市。这样,我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到里面拿我需要的物品了!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长了鱼尾巴。这样,我就可以开着它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去探索海底的奥秘,做一次长远的旅行。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运动场。这样,我就可以在里面尽情玩耍,做各种各样的运动,成为一个健康的好孩子!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座魔术屋。墙壁是饼干、窗户是巧克力、枕头是果冻,被子是薯片。哇,那该多好啊!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后,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我现在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读书,可以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