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道路中,遇见了许许多多的乐园,有四季如画的校园,有风景迷人的仙河花海,有令人流连忘返的动物园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小房间。
我的房间大约20*方,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一进房间,就会被一个简单大方的上下床所吸引,这个是专门为我和妹妹准备的,在这里永远能听到悦耳的笑声。在床的正前面紧靠着墙有一个大衣柜,里面整齐的放着我一年四季的衣服,偶尔也会在里面找到一个可爱调皮的妹妹。床的左边是我的工作台书桌,上面有个四层的书架,里面全是我的宝贝,下面放着一盏小台灯,它是我忠实的观众,时时刻刻陪伴着我,它像夜空的繁星,又像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不但给我视野上的光明,也让我的心灵得到洗礼。
书桌上不仅物品摆放整齐,更重要的还能在这里这里学*。
我的作业都是在这里完成的,每次坐在这里写作业心里都特别轻松,踏实。功课完成后,我总喜欢拿起一本书来读,有时候读不出头绪,眼前会有一层层的浓雾,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认真阅读,总会盼到山青水秀的世界;有时候会进入仙境,让我陶醉其中。累了,困了,只要躺在我的小窝里,所有的疲惫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伴着呼呼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在这里,我还认识了许多朋友。《西游记》中,善良博爱的唐僧,神通广大、聪明机智的孙悟空,好吃懒做的猪八戒,还有忠厚老实的沙和尚;在《福尔摩斯》中认识了乐于助人的华医生,知识渊博的福尔摩斯;还在《米小圈上学记》中,认识了调皮可爱的米小圈
怎么样?这里不但可以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而且让我轻松快乐的进入梦乡。
这就是我的房间!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