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球迷老爸 10
我爸爸本来是一个铁杆足球迷,由于受到家庭的反对,就改行,成了一个铁杆篮球迷。从三月份开始,爸爸是逢球赛必看,见球报必买。果然,不到一个月,爸爸就认识了一些打球技术优秀的NBA球员和球队领袖。如:“飞人”迈克尔 乔丹,“小皇帝”勒布朗 詹姆斯,“小飞人”科比 布莱恩特,以及“魔兽”德怀特 霍华德等。
今天,我爸听说CCTV 5屏道9:30分,有一场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犹他爵士的比赛,就在第二天早上6:30分起床了。漱口刷牙好后,我爸爸又吃好早点,到客厅打开电视机,拨到CCTV 5屏道,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到了9:30分,比赛开始了,爸爸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荧光屏,生怕放过了精彩的镜头。
从比赛一开始,爸爸支持的洛杉矶湖人队就大比分领先犹他爵士队,到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湖人以经大比分领先爵士队7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胜利完全掌握在洛杉矶湖人队手里。第二节比赛才刚刚开始,湖人队就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使得分差扩大到了16分。尽管德隆 威廉姆斯带领爵士队在后面死命地追赶,因为他们要捍卫他们的魔鬼主场,可科比 布莱恩特却带领着湖人对在前面疯投三分球,到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湖人已经将比分拉大到三十多分。在接下来的第三节比赛里,湖人队的主力已经全部被主教练菲尔 杰克逊换下,将替补换上来训练阵容。第三节比赛也就成了不折不扣的垃圾时间。
第四节比赛开始了,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力却还是坐在场下的板凳上看着队友的表现。看来,他们的主力在这场比赛是不会上了的,而且,洛杉矶湖人队肯定赢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全场比赛结束,洛杉矶湖人队领先犹他3爵士队14分。
爸爸看完这场比赛,一个劲儿的欢呼道:“洛杉矶湖人队赢了,洛杉矶湖人队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