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球迷老爸 2
我家有一个足球迷,就是我老爸,如果不相信就看吧:他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刚学完数学,可一回家就见老爸在看足球赛。
只见爸爸拿着一大袋薯片,边吃边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我刚放下书包,一声巨大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边,“进球了,进球了!”老爸大声叫道,兴奋得像中了五百万似的。我拍了拍老爸说:“该我看了!”可是,谁知道他却看都不看我一眼,目光像是被电视机粘住了似的。我生气地抢过遥控器,换了一个台,这时,爸爸才慢悠悠地离开。
“吃饭了!”妈妈像一只母鸡下蛋似的大声地叫道,“好的,我去叫爸爸!”我打开了爸爸房间的门,他居然开着电脑,津津有味地看着,还边叫:“进了,进了!”我还以为他在看书,没想到他在看电脑里的足球赛!你瞧,他还躺在床上,关起了窗帘,生怕别人知道,还舒服得像个皇帝似的!我立刻关起了电脑说:“以后你别看了。”这时,他才恋恋不舍地走出去,还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唉,我这个“足球迷”老爸,真是迷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