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球迷老爸 1
我的老爸是个大球迷。由于他长时间室外“玩”球,所以肌肉结实,皮肤黝黑。他的脸上长着一双爱笑的眼睛,看上去和蔼可亲。
他爱球、幽默、懒惰,这让他胜过那些威严的老爸,可以说是我的“好兄弟”。
说到老爸爱球,那事可是要写几大本。在一个夏日的午后,家中又一次停水。无奈之下,“母后”只能派老爸去买“泉阳泉”。在收到“圣旨”后,老爸心不甘情不愿地从正在直播球赛的电脑前挪开,闷闷不乐地下了楼。十分钟,十五分钟,二十分钟……*半个小时过去了,老爸还没回来。于是我下了楼去找老爸。刚出楼门,我就远远望见老爸站在一群大哥哥身边看球,脚边放着那“泉阳泉”!他已经完全投入到了比赛中,都忘记了自己的首要任务!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大球迷啊!
老爸也幽默。每一次他自编的笑话都能令我捧腹大笑。那次,他为了能够看电视,与十一岁的我发生了“口角”。姥姥家只有一台电视。我让他用手机看节目,他不干。我可是有母后的“诏书”来看电视的,老爸这等姜太公口中的“小虾”就别瞎闹了!“我妈同意你看了吗?”我大声质问到。我本以为他会放弃,可谁知他眼睛一眨,张口道:“我妈同意了!”老爸的妈妈就是姥姥,身份肯定在母后之上。所以我只能苦声大笑着让开电视了。
老爸还懒。要是不叫他起床,他再睡一天不是问题。有一天,我陪母后去逛街,老爸在家睡大觉。我们到家时,已是十一点钟。家里还是干干净净,什么都没被动过,除了老爸翻了个身。真是“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啊!
综上所述,我的老爸并不是十分优秀。但看在我俩亲“哥们儿”的份儿上,他再误正事,我也得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