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我便去了乡下外婆家玩。
到了婆婆家,路上的兴奋便消失的无影无踪,因为这里既没有我爱逛的超市,也没有我爱吃的汉堡包,只有放着几只水牛的大片田野和数不尽的树木大山。我失望了。因为太无聊了,每天只能用看电视来弥补生活中的空余。
有一次,我电视看的正起劲,突然碰的一声,停电了。我无精打采的走出去,拿着小板凳,坐在马路边发呆。
徐徐凉风吹过,把我给吹醒了,我抬头望了望天空,好像要下雨了。风儿吹过树叶发出哗哗的响声,小路上有许多蜻蜓,还有一只飞到了我的手上,过了一会儿,又飞向了远处。树上的蝉鸣和景色让我心旷神怡。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下雨了!,我才回过神来,连忙赶回家中。雨打着小路的声音,风吹着树叶的声音,还有树上的蝉鸣声音,这么多美妙的声音组成了一支交响曲。
这时我才发现乡下也有美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