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潍坊玩,舅舅舅妈也带着瑞瑞(我的大表弟)去了。   本来是想坐公共汽车的,但是妈妈又改了主意,想要坐火车去。   火车上人很多,开始的时候人们都吵个不停,有一个产品推销员和她旁边的人一直在推销产品。瑞瑞在火车上一直哭,好像不愿意坐火车似的。   终于到达潍坊了,下火车的时候天还没有大亮,街上人不多,几乎只有刚刚从车站下车的、开出租车的、路边摆摊的和来车站接亲戚的。   下车的时候瑞瑞还在睡觉,舅妈努力不把他吵醒,但他还是醒了。   乘着出租车我们来到了舅舅家,楠楠(二表弟)还在睡觉,我们没有吵醒他,去了客厅。现在已经六点多了,我们在客厅说话。   过了一会儿,楠楠醒了,他看见有人就不敢出来,好不容易出来了还趴在大舅妈身上。   接着我们吃了早餐,然后大舅就带我们去了好多地方,那些地方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