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公园。
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鲤鱼喷泉”。“鲤鱼”雕刻得活灵活现,不停地从嘴里喷出水来,真是好看!池里的水很清澈,可以看见池底的鹅卵石,还有许多小鱼围在一起互相嬉戏,不时也会看到几条小虾还有大的红鲤鱼。右侧也有一个“仙鹤喷泉”,“仙鹤”从嘴里喷出一缕一缕细细的水流,池子里大大小小、颜色各异的金鱼,引来了许多小朋友前来观赏。顺着水泥路直走,就看到了“十二生肖”的石凳分布在了一块空地的不同位置,有些小朋友在自己喜爱的生肖石凳上坐了下来。旁边有个大的喷水池,池里装有水。喷水池的前面是一座雄伟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它标志着烈士们舍身为国,为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我站在纪念碑前默哀,心里想着: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些英雄,珍惜这来之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
顺着石子路走,我们来到了“健身、娱乐地带”。这里的人真多呀!小朋友们有的在坐海盗船,有的坐过山车,还有的坐旋转木马。这里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也有很多,大人们和小孩都在健身,还有些小朋友在玩滑滑梯、坐翘翘板……大家玩得都很开心,我也加入到了健身的行列。作文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