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为何而活着?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理想而活着!不要在本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奋斗”是青春的代言词,是活力青春的象征。在美好的青春里,我们迎来了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的纪念日,为了迎接这么有意义的日子,建团100周年专题节目来了,让我们一起观看这一特别的节目,回首往昔,感悟当下。
青春是一张长弓,拉它可以射出我们永不回头的追求和梦想。观看建团100周年专题节目,感受共青团的百年是艰辛、充满挑战的,即便如此共青团也仅仅的跟随党的步伐,向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道路高歌猛进。处于新时代的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大复兴,是我们不断奋斗过程中的终点站。
观看建团100周年节目,回首共青团这100年来的风雨路程,让人感慨万千,感触深刻。也让我们反思到,在人生路上,我们不可能一帆风顺,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更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要你在最困难的时候咬紧牙关,就一定会成功。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所以每个人都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勇往直前,做最好的自己,努力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建团100周年节目,意义非凡,只有认真观看才会有深刻的感触及反思。节目中,回首共青团100年来的风风雨雨,无不令人感慨万千。中国共青团是一个拥有光辉历史的出色组织,它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充分发挥着生力军作用。作为***,我们要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因为价值观是人类在认识、改造自然和社会的过程中产生与发挥作用的。除此之外,要坚持自己的信念,肩负着挑起国家栋梁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继续未来新征程。
中国共青团已经成立了100周年,回顾这100年来的光辉历程,是共青团为党的事业输送了一大批青年干部,是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在***的领导下,心系民族命运,心系国家发展,心系人民福祉,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壮丽篇章。建团100周年,身为一名团员,让我们一起为祖国的发展继续贡献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油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