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紫薇吐绿的三月,我们启动第五届读书节活动。
在春和景明的四月,我们的读书节如火如荼开展。
在飞火流星的五月,我们的读书节活动深入推进。
在热情似火的六月,我们的读书节活动硕果累累。
历时三个多月的读书节活动,让我们全体师生爱上阅读,吮吸智慧。让我们的校园浸润书香,雅言雅行。
在三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开展了教师阅读比赛、教师读书征文活动。我们开展了图书漂流、美文分享、手抄报比赛、书签制作比赛、班级诵读比赛等活动。在活动中师生一起成长,在活动中家校共享阅读之乐。
在读书活动中,我们全校21各班级共捐书854本。教师上交读书心得51篇。学生上交读书征文59篇。书签制作作品 62件、手抄报83份。一篇篇文章,是老师和同学们智慧和感悟的结晶。一件件作品,是老师和同学们合作和付出的写照。
最是书香能醉人。沐浴在书香中,沉浸在书海里,我们与古代先贤对话,我们与中外大师交流。阅读提升了我们的气质,阅读改变了校园的氛围,阅读丰盈了“六·一”,阅读更让这个“六·一”别样。书香满园,且读且行。一路收获,一路成长。追求美好的未来,向着成功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