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校园_ 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的校园春意盎然。
春风一吹,校园东南角的木棉花仿佛一夜之间全都绽放了。木棉树上几乎找不到一片叶子,全是红艳艳的木棉花,这儿几朵,那儿几朵,开得可热闹了。蜜蜂在花间飞来飞去,尽情地享受着甜甜的花蜜。几只可爱的相思鸟从这个枝头跳到那个枝头,欢快地唱着歌:“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站在教室的窗前,这样的一幅“红杏枝头春意闹”的美景便尽收眼底,使人心旷神怡!操场边上的芒果树也开花了,一簇簇淡黄色的小花,不时传来一阵阵淡淡的花香。闭上眼睛,仿佛枝头上已经挂满了黄澄澄的芒果。高大的广玉兰也不甘落后,忙着抽出新的枝叶,好为秋天开花储好能量。
春节过后,同学们带着灿烂的笑容,迈着轻快的脚步,怀着新学期的憧憬,回到了可爱的校园。你们看:科普长廊里,小科学家们正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中华经典园里,站着三五群的小文学家,他们摇头晃脑地吟诵着经典的古诗词;名人故事园里,不少同学流连忘返,在故事中寻找中外名人成长的足迹;育才亭里,毕业班的哥哥姐姐们正谈论着各自的理想,他们立志在夏天的考试中为母校争光,以报答老师的教育之恩……
校园里到处鸟语花香,到处是欢声笑语,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这真是“春风化雨,春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