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当春雨落在种子上,种子回报着新芽!当阳光洒在田野上,田野回报着碧绿,当爱沐浴着我们,我们回报着感恩的情怀!当我们呱呱坠地的时候,便享受着妈妈甘甜的乳汁;当我们蹒跚学步的时候,便感受着父亲那双大手的温暖;当从我们迈入校园的第一天起,便畅游在老师赋予我们的知识的海洋中。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亲人、老师,朋友的关心和帮助。感恩就会懂得爱,懂得爱才会回报爱!
感恩父母,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感恩老师,是老师给了我们知识;感恩同学,是同学给了我们友谊;感恩大自然,是大自然给了我们阳光雨露;感恩祖国,是祖国给了我们幸福的生活!
让我们感恩的太多太多,只有知恩、感恩才能让我们感觉到爱,才能让我们少些抱怨,多些满足。感恩是学会做人的支点,感恩之心是一种美好的情感,是对世间所有人与事,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激、铭记在心,感恩是我们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一个正直的人所应具有的起码品德。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