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早晨,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庄严地注视着***同朝阳一同冉冉升起。因为感恩才会有这庄严的时刻,因为感恩才会有多彩的人生,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我们要感恩我们的父母。从婴儿的呱呱坠地到哺育**,我们的父母付出了多少的心血与汗水,当看到父母的头上开始长了第一根白发时,是否会知道,那是为我们操劳的结果,当我们渐渐长大,越来越强壮,可父母的身体却开始慢慢衰老。
孝心无价,感恩可敬。在我们的生命里,除了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还应该记住老师的教育之恩。
因为你不听话,老师批评你,教育你,他们为了改变你,有时想尽了办法,而你或许还不能理解,甚至还会反感,可你知道老师的无私,知道老师的苦心吗?
同学们,请用行动表示我们的感激之情吧!为父母留下一个真心的微笑,为老师留下一点休息的时间,为朋友留下一双支持的友谊之手,为我们自己留下一颗感恩的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