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小学毕业典礼的落幕,我在小学的生活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将成为一名中学生!首先我踏上了进入中学的第一步——去军训。
记得我来军训的第一天:我们坐着大巴一路上曲曲折折地来到了佛山军校。我们被教官领到了篮球场。现在正值夏季,烈日当空。而我们则在这站立了一个多小时!在暴晒的烈日下,这时间是难熬的。大家都有些焦躁,场上一阵吵闹,像炸开了锅一样。教官出动了:“吵什么吵!安静站好!”我们知道:今后的日子不会那么好了……
第二天,我们训练站姿。教官在前面喊道:“双脚跟闭拢,双脚尖分开60度,腰站直,双肩后收,手贴紧裤线!”大家便松松散散的做着。事情总不会一帆风顺,我们不是站不直,就是手贴不紧,又是双肩没有后收。这使我们的教官要一直扯着嗓子提醒我们,而我们,也有了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