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前几天,老师给了我们一张通知单,上面写着军训要带碗、筷子、笔记本、铅笔、橡皮等等。
我就兴奋极了,恨不得马上就去__小学参加军训。过了两三天后,军训的日子总算开始了,教官教我们稍息、立正、踏步走、向右转、跨立等等。结果我发现军训一点儿也不好玩,而且还很辛苦呢!一站就站几个小时的时间,站得腰酸背疼的,而且连擦汗还要打报告。刚训练了一天我就不想坚持了,但想到真正的***为了保卫我们的祖国每天都要这样过,他们也从没有抱怨过,我们这点算什么。
下午教官还教我们军体拳,军体拳可厉害了。第二天老师还带我们参观军营,在军营里我们看见很多大炮,可神气呢!
军训结束后我们一个个都晒得黑黑的,但是我们的身体也变得结实多了。以后有机会我还参加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