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经历 8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五早上我们学校又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学工了,别提我们有多高兴啦~
今天我们有3个活动,这3个活动分别是,罗马赛车,多米诺 ,还有一个最令我难忘的一个活动那就是美点制作,在做美点之前,老师让我们把手洗的一干二净,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听老师讲解作美点的主要内容,首先要告诉大家我们今天做的是美点奶油泡芙,还有需要的材料,他们分别是,搅拌盆,糖,盐,奶油,黄油,面粉,毛巾,这类东西。然后告诉我们需要的分量,最后选出一个组长,我们组总共有七个人,六个人都一齐指向丁珂琦她也只好认了,分好组长后我们终于可以开始做泡芙啦,我们之前听的很认真都把老师所讲的步骤全部记在脑子里一点没有忘记,第一,我们把一碗水倒入搅拌盆中,在往水中放上盐和糖,再放上黄油,放在电锅炉上搅拌,直到把黄油都搅化才可以走开,()第二我们要把一碗面放入搅拌后的黄油里再一次搅拌,直到盆子不在热时才可以停止搅拌,第三我们要把三个或两个鸡蛋打到盆中再一次搅拌直到黏黏的才可以放入袋中,这个袋子是挤出面的袋子我们挤出了很多形状,现在要放入烤箱啦等到三十分钟过后才出炉,老师又开话了那么我们在这30分钟里,现打奶油吧~,每人轮流打20下等到30分钟面包出炉时才请组长亲手把奶油挤进泡芙里,这样就成啦我们亲手做的美点啦!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转眼间一天又过去了,我们每个同学都拿着自己所做的美点泡芙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