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幸福是什么的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么呢?我在苦苦的寻找着。像鱼儿寻找大海,像花儿寻找春天,像鸟儿寻找蓝天,找的迫切,找的虔诚。
小狗窝
古代的大家闺秀都有属于自己的闺房,想必那房间一定是古香古色、温馨至极了吧?我没有福气一探究竟,却有福气拥有一间自己的小闺房。虽然妈妈说那简直就是个狗窝。但是当我疯完之后回来,躺在自己狼藉的小床上,将自己的情绪尽情发泄出来。大声哭,高声笑,无所顾忌,我也觉得十分满足。闲来兴起,还可以在这里贴上一张明星画,那里摆一个绒绒狗。看来如果我把房间布置起来也不赖嘛。
真的,有自己的小天地,哪怕被人称作小狗窝,就是一种幸福。
那双鞋
学校要汇操表演了,妹妹拉着脸和我诉苦:“老师让我们统一穿白鞋,可是我们是住宿生,一个月才放一次假,我现在到哪里去找一双白鞋?”唉,谁说不是呢?我们老师让我们穿黑鞋,我也正在犯愁呢。可是白鞋,我这里不是有一双吗?当我把白鞋拿给妹妹,她的脸上乐开了花,竟然当众给了我一个大拥抱。“嘿,妹,注意点儿。”我虽然笑得不自然,心里却是暖暖的,连自己的黑鞋之愁也忘了。这就是老师常说的“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吧?
就是,付出也是一种幸福。
那堂课
“下面,我要找几位信任的同学来帮我检查古文背诵。小A,你南行,小B,你中行,张雪,你北行。”什么?我?真的是我吗?我是老师信任的学生?哈哈,真想不到。要知道,要这高手如云的班级里,我那点成绩经常让我连头都不敢抬呢。一股暖流在我心底悄然流过。看来,今后我该大干一场了,绝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信任。
你瞧,被人信任是一种多大的幸福!
有一首诗是这样说的:“人生,在自己的泪水中开始,在别人的泪水中结束,这中间的时光就是幸福。”我不再寻找了,因为我知道了,幸福就在自己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