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孙悟空 1
朋友,一个普通的词语。
每个人都会有一两个朋友,可是能够真正做到坦诚相待的朋友又有多少呢? 朋友在女生的眼中就是闺蜜,男生的眼中就是兄弟,在我的眼中就是坦诚相待的人。
我的朋友叫做雨露,她曾经对我说过:“朋友,应坦诚相待,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她使我明白了朋友不仅仅是一个称呼,更是一种无可替代的友情的象征。
我在班上并不受欢迎,可是她却愿意和我一起玩。同学们都在背后说我们俩是怪物。有一天我终于向她提出了问题:“同学们都在背后说我们是怪物,原因是因为你和我是朋友,你为什么要和我一起玩?”
“因为我们是朋友。”雨露说,“朋友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既然我认定了你当我的朋友,无论他们说我们什么,我都会和你一起扛。” 或许朋友这个词语真的很普通,可是一旦用到了特殊的人身上就会变得神圣起来。
朋友并不在于我对你有多好,或者你对我有多好,而是在于两个人之间有着真挚而纯洁的友情,坦诚相待,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友情使两个人成为了朋友,朋友使两个人之间没有了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