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记 7
放假了, 我们全家一起去杭州游玩。
第一天,我们去了杭州最著名的景点西湖。 因为国庆长假西湖周围人山人海。我们沿着西湖边散步,湖面的秋风吹过, 吹在脸上非常凉爽。 之后我们去做了船,看到了断桥,断桥上游客满满的,看起来非常拥挤。从船上看西湖的风景比在岸上看到的更迷人。
虽然这天下了点雨,但是雨中的西湖还是很美丽。
晚上,我和爸爸在宾馆里打了乒乓球。 爸爸教会了我如何打扣球 接球,我们打得非常激烈, 我觉得跟爸爸不相上下。
第二天, 一早我们吃好早餐,爸爸便开车载我们去虎跑梦泉。 在路上我们看到了雷锋塔,爸爸说现在我们看到的雷峰塔是之后重新修建的。 它有好多层高,看起来十分的雄伟壮观。 不久我们便来到了虎跑梦泉,在那里我们看到了好几只用石头雕刻的老虎,它们十分地逼真,我还骑在老虎的背上拍照了呢!
吃好午餐,我们又去了杭州动物园。 在那里我们看到了很多珍奇动物,如 老虎 熊猫 金丝猴 金鱼 等等。 我还在那里骑马了呢,很好玩。 可是最让我难忘的还是喂海狮食物。当我拿起食物准备喂它们时,它们都张开大嘴巴,争先恐后地抢着吃食物的样子,非常可爱,我太开心了。 这是我第一次喂海狮食物呢!
以前我只读过关于杭州的课文,这次我亲眼看到的杭州美丽的风景,发现比课文中描写的更加美丽。
这次的旅游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