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
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毕业了,多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多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
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许会变得和谐而安宁。
带着记忆,带着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清泉流经山谷,在记忆的心屏中,学生时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小鸟在枝头吱吱喳喳,多像我们当年的窃窃私语,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声……
是否还记得校园里那条彩色卵石铺成的小路?两旁有缤纷的鲜花花镶边,还有翠绿的柳丝飘拂。多少个早晨,多少个傍晚,我俩在这路上漫步 …… 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记忆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 …… 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
请再谱一支青春曲,伴随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继续奋进!
我们曾是并肩的两棵小树,我们曾是二重唱的两个声部,我们曾是张课桌上的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接受我深情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