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的力量作文
信念是人类才有的东西,它是一种感觉,是一种信心,是坚到底的决心,信念反正是一种让人坚持不懈,完全拼搏的精神支柱,信念就是目标,是成功的基础,是房屋的顶梁支柱,是轮船的航标,带领我们想象的目标前进只要坚持着这中信念终有一天你会得到它.
信念他是在盆中的花他把根插入盆土深处,花二仰望着蓝天白云,看着太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一天在狂风暴雨中,我尝试着将它带回家,可我失败了,信念它对我说:"只是一个狂风暴雨,这点痛算什么!”
力量它是一种能源可以用来推~拉~举,在人疲惫时,人发出的力量,控制者它就是信念他以坚强的信念,冲破了人为的牢笼,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不断地在大地上汲取着在自然界中,日月星辰,春夏秋冬,花开花谢,电闪雷鸣...是永不改变的自然规律,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大自然是这么的美丽多姿,丰富奇妙在我们每个人生历程中,也存在着一个多彩的世界人的一生中,既有晴空万里,自然也有霎时而风,霎时而雨,但只要你不被风吹雨打所阻,不惧怕失败挫折的打击,为了理想,不懈地努力,只要坚信自己的信念那么,风停雨过,天空中就会有一道美丽的彩虹!
信念的力量是不可估计的,例如;美国发明家爱迪生说过一句话:“失败也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只有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后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么”失败对于懦弱者是重重障碍可是岁于坚强的人来说又是前进的动力,有因为它是你走向成功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