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阅读 9
我喜欢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从蔚蓝的天空飘下。我喜欢那份冰凉,我喜欢那宁静的雪白。
我喜欢在春风中坐在秋千上,闭着眼感受秋千的一摇一晃。我喜欢那柔和的微风从我脸上拂过,就像妈妈的手,在温柔地抚摸着我。
我喜欢夏日中的清凉,在那样的炎热中,去河边上,水边上,享受那令人舒适的清凉。
我喜欢在秋风中踏过田园的小路,稻谷像一片金黄的海,一路欢快地舞蹈着。我喜欢抬看树枝上挂着的苹果,火一般的红色中头这一点点俏皮的黄绿色。
我也喜欢在夕阳的照射下,独自坐在小溪边上。小溪边上长着很多花,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我喜欢在淡淡的花香中,欣赏日落。
我还喜欢朋友。我喜欢在宁静的下午,去敲那扇红色的大门,当朋友带着惊讶的神情出来迎接我时,我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我喜欢听故事,听奶奶讲述她以前经历过的事。我喜欢静静地看着她时而激动得眉飞色舞时而悲伤的神态。最难忘的是那次,奶奶含着泪光向我诉说着她的激动,她的双手颤动着,随着她声音颤抖着
我也喜欢看书,喜欢漫游在书的海洋。在书中,一个个精彩美妙的故事,一个个让人茅塞顿开的道理,一个个生动绝妙的人物一直都伴随着我。
我还喜欢动物,无论是哪一种。我喜欢毛茸茸的小狗,雪白的小兔,高大的大象以及凶猛的老虎。
我喜欢生活,喜欢充满着这么多美好事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