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_ 3
记得之前我们班级春游,去了绿色世界——雅林。
雅林的风景十分优美,特别是那层峦叠翠的山坡,绿树成荫,野花盛开,犹如一汪碧绿的湖水。我们绕着山路十八弯,欣赏着山上的美景,终于来到了一片湿润、肥沃的土地。
这片泥土周围有许多翠绿色的杂草,家长们把它们一棵一棵地拔掉。家委给我们分了小组,我们就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围在一起讨论着。
等了好一会儿,终于拿到了小树苗了。我望着嫩绿色的枝叶,兴奋地蹦来蹦去,像一只小白兔。我和同学们吃力地拿起铲子使劲地挖着,时不时洒自己一身泥土,让大家哈哈大笑。最后,我和柏轶小心翼翼地把长长的树根埋进湿润的泥土里,洒上满满一桶水。
把一棵小树苗栽进了肥沃的泥土里,虽然满头大汗,我却觉得非常有意义,因为我是环保小卫士。种了一棵树,美化了绿色家园,我为自己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