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天空 4
天上飘着几缕云丝,有人说,它为天空而存在,也有人说天空为它而存在,因此,有人说它们并不寂寞,它们相依相靠,也许很快乐,有人说……
它们真的快乐吗?或者只是寂寞吧。
寂寞的蓝色,让它变的深沉。淡淡的白色,让它变的无语。它容忍了所有的孤独,它容忍了所有的无奈,它也容忍了所有的泪水。此时,我才真正的发现,那些云只是天空的白发。
天空的容忍,使我爱上了它。因为我也寂寞,寂寞的人爱寂寞的色彩――――蓝色。寂寞的人爱着寂寞的事物――――天空。所以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寂寞的朋友;我们成为了好伙伴,寂寞的伙伴。
无天空的云很孤独,有云的天空却是忧愁。寂寞的色彩再次笼罩,只是有多了几份无奈。
淡淡的蓝色,淡淡的白,淡淡的忧愁,淡淡的恨,淡淡的无奈,淡淡的泪。寂寞――无奈――孤独。
淡淡的,淡淡的――――寂寞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