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天空 5
天空很寂寞,不言不语,风是匆匆的行人,云是漂泊的旅客。动荡,不安。
一棵孤独的树,像个单薄的孩子。牵着一艘冰冷的木船,锁在深山的江边,蓄势待发。天边那一方山影树影模糊成一片。如现在的我,很安静,很乖。只因为父母殷切的期望眼神坚定得让我不能逃避。高三过后,我一定会冲破牢笼,挣脱枷锁,做个自由的飞鸟。也许架一只独木舟,驶向苍茫,冲出云雾,任风吹浪打,颠簸一生。不遇暗礁,人生就激不起美丽的浪花。
灰色的天,是我的脸,让人茫然,迷失了方向。日日夜夜时时刻刻反反复复的动作,把123、ABC不厌其烦的刻在泛黄的草稿纸上,直到天荒了地暗了,也不能停歇。
所以,这个年代的年轻人很忧郁,陷入了青春的陷阱,从骨子里只会写出些忧伤的文字。没了激情,失了热烈,空气里射不出火花。
风筝,断了线,自由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