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件让我感动的事》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黄伟涛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我坐上公共汽车去莲花山玩,在一个停靠站上来了一个老奶奶,售货员阿姨急忙上前搀扶她,然后转头对所有的乘客说:“哪一个乘客让一下座位给老奶奶坐?”原来热闹的车内顿时鸦鹊无声,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好象没有听见,装得若无其事的,我心里在想:要不要让座呢?好不容易才抢到一个座位!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我听到了一个强有力的声音,“老奶奶,坐我这儿吧!”人们不约而同的望出:只见一个三十多岁、穿着朴素的衣服的叔叔站起来了,他靠着座位椅背,双手握住横杆,老奶奶笑着说了声谢谢,等老奶奶下车后,车厢依然和原来一样热闹,车开得真快,那位叔叔要下车了,只见他从座位旁边拿出一根拐杖,很吃力的一拐一拐的下了车,他走后,人们发出了一阵唏嘘声!我看到这一切,脸上滚烫滚烫的!
这位叔叔助人为乐、舍己为人的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我,这件事一直刻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我想到这件事,我的心底就有一缕愧疚,不过,自从那次以后,我成了一个助人为乐的人!
(辅导老师:李协军)《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这件事真让我感动
5月12日,是个让全中国人民以及全世界震撼的日子。在下午2点2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一次建国以来最大的灾难??特大地震。
从电视上,我看到原来山清水秀的汶川,现在已变成了人间地狱??山崩地裂。数以万计的房屋都倒塌了,成千上万的人被埋在了废墟下。每一寸土地都在流着泪。救援人员在寻找幸存者,又有一个三岁的小男孩被救了出来,他的左手受了伤,在流血。医生帮他的手臂上夹后,抬起他,继续向前走。这时,一个令人感动的场面出现了,躺在木板上,虚弱的小男孩居然向救援人员敬礼!我不禁鼻子一酸,这是个怎样的孩子啊!强烈的地震,难忍的伤痛都打垮不了他,他是这么顽强,这么懂事,从小就知道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救援人员。我不禁被他的行动而震撼。在这次事件中其实还涌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一位老师,在地震中机智地保护了59名学生,却永远地失去了自己的宝贝女儿,我眼睛一红,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多么好的老师呀!当我看到一名男老师双手紧紧抱着两名学生,两名学生还活着,而他已经气绝时,我不禁流下了感动的热泪:老师真伟大,向您致敬!
灾难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就能战胜它。我要对遇难的人说:“一路走好。”对活着的人说:“好好活下去。”
这件事真让我感动。
我从小到大遇到过许多事情,可是有一件事情让我很感动。那件事发生在2008年9月27日。
那天中午,我生病了,妈妈把我接回家,然后又带我去医院看病。原来我得了胃肠感冒,大夫给我开了药,我们就回家了。到了晚上我吐了很多,是妈妈不嫌脏给我收拾的。然后又哄我把药吃了,我吃完药就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当我睁开眼睛时,看见妈妈坐在我身边看着我呢。我感动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妈妈真好!
这件事让我知道妈妈对我的关爱,我要好好学*,长大后好好孝敬我的父母。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我金色的童年里虽然有过许多美好的回忆,但是有许多回忆我都忘记了,只有一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我刚做完手术要住院静养几天,妈妈你每天都来为我送来饭,都来看望我,然后你自己才去上班。而且你每天都为我的药费烦恼。有一次你为我送饭来我无意间发现你长多了许多白头发,面容朝碎,双眼布满了血丝,仿佛几夜没合眼似的。看到我的心都疼起来了,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也不由自主的责怪自己:为什么要住院,害到妈妈为了我没有好日子过,我真该死,我这个做女儿的真不孝顺!妈妈对不起!你为了我一天奔波好几次,你都没有怨言,而我却处处惹你生气。这就体现了母爱的伟大,母爱是那样的伟大,为了儿女可以放弃一切、牺牲一切。在此我奉献各位儿女一定要珍惜好父母对我们的爱!长大后要报答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这件事让我无比的感动,我也无比的自豪,因为我有一个这样爱我的妈妈,妈妈我爱你,长大后我一定报答你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