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 5
21世纪,是智能机器人爆发的时代。这不,我也发明了一个智能机器人,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我发明的智能机器人特别炫酷。它不仅懂得各种知识,还可以上天、下海、入地,无所不能。它可以探索地下有没有金矿或石油,可以到海底寻找人类未知的生物,还可以上天预测天气,让人类对未来早作准备。
当然,这个机器人最主要的作用是为它的主人服务。每天6时,它就会叫醒我,并把香喷喷的早餐送到我面前。这时,它是我最忠实的家政服务员。我上学了,它乖乖地待在家里,一旦发现有陌生人闯入就会立刻发出警告,如果陌生人不听警告,它就会对陌生人采取行动。这时,它是我最可靠的安全员。它还是我的救护员,在火灾、地震等灾难发生的时候,它会保护我安全地躲避灾难。它还是我的开心果,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它就会为我讲笑话,让我把烦恼瞬间忘却。
最特别的是,我的智能机器人还是一位医术高超的“医生”。如果有人生病找到了它,它就会像孙悟空一样钻入病人的体内寻找生病的部位进行治疗。在治疗的过程中,人是感觉不到痛的。
大家说,我发明的智能机器人是不是人类的好朋友、好帮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