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 1
一会儿是流线造型的帅气汽车,经过我的巧手操作,一会儿又变身成打击犯罪的战士,它们就是我的最爱——机器人。
记得第一次接触机器人,是爸爸送的生日礼物,当时的我心情像灌了蜜一样的甜,脸上露出一排排洁白的牙齿笑得合不拢嘴,从此以后我就爱上了机器人,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爱 的礼物。每当我生日或是有好的表现时,爸爸、妈妈都会以此当作奖励,机器人就像是战利品般成为我的收藏品。爸爸说玩机器人时要手脑并用,每一个小小不起眼的零件,都有其重要性,缺一不可。就像做人一样,天生我材必有用,不可自暴自弃,只要好好尽自己的本分,小兵也能立大功,我一直牢牢记在心里,在玩机器人的过程中,我也体会到了这个道理,于是越玩越有趣,常常令我爱不释手。
玩机器人能培养我的创造力。在课后闲暇之余,我喜欢和弟弟一起讨论、研究、改装机器人,我们会将它们重新分解、组装,不同的零件,不同的组合,有着不同的功能,不同的乐趣!团结力量大,两个、三个……又可以合体组成一个具有强大武力的机器人,我们会自编故事,自组机器人,沉浸在正义与邪恶的故事情节中,输 了加强装备再战!战胜了继续勇往直前,努力不懈!就这样在你争我夺的过程中,玩得不亦乐乎,也乐此不疲。
爱上机器人让我整日拥有好心情!玩机器人也是舒压解闷的好方法之一,让我将一些不开心的事都抛到九霄云外,有机器人的陪伴,让我不孤单、不害怕,而且我始终相信正义可以战胜邪恶,也让我立下了长大后想当机器人设计师的志愿,希望我设计的机器人能带给所有的人欢乐与幸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