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 3
前天晚上,我和舅舅去了天衢购物中心,我立即看中了一个机器人。当我正想着我在沙发上躺着遥控机器人的时候,因为舅舅觉得太贵,一口回绝了,我特别失望。但是,我想了想,舅舅既然觉得贵,我出一半的钱。但是舅舅还是觉得贵,他也想了个办法,从网上买。一般,从网上买的东西都比商店买的便宜。我们一起在手机上查了查,选中了一款我喜欢的机器人,于是,我出了一半的钱,也就是84元。
昨天,我又问舅舅,机器人什么时候才能到?舅舅说,得过两三天。我觉得时间很长,但是当我实际感受的时候,时间并不长。今天下午就到货了。我拆开包装,取出机器人,其中还有一个小的机器人,是赠的,我送给弟弟玩了。再一看遥控器,哇,好多功能啊!
我给我的机器人取名叫瓦力,之所以叫这个名字,因为我之前看过一部电影《机器人瓦力》。瓦力会滑行也可以步行,它还会给我讲故事、跳舞、发射子弹、教英语。最吸引我的一个功能是编程,我可以根据遥控器上的按钮,自己给瓦力设计一套动作,当我再按一下编程的时候,瓦力就开始做刚才我设计的那套动作了,是不是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