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_ 9
社会不断进步,科学技术不断取得新的成果,未来的机器人呢?像人一样吗?是的。
未来的机器人有特殊的功能。如果你有一个机器人,那你家里一定一尘不染。机器人可以做很多的家务活如:洗衣服、洗碗、做饭…… 而且很认真从不马虎。你工回来累得躺在沙发在睡着了,它用你睡觉的时间去煮美味健康的饭菜,等你醒后来吃。
机器人不用吃饭,只需要一天休息两个小时。你在家闷时它可以给你唱歌、表演、讲故事、还可以陪你聊天……
晚上,它肚子是一盏明亮的灯,你睡觉它也休息,如果你要下床拿些什么或做些什么,它跟在你身旁,亮亮的肚子为你照亮前路。早上,它很早起来去做早餐,让你一下床就可以享受美味健康的早餐了,你吃完早餐要上班去,不用叫它做家务,它早就在你吃早餐时悄悄地做好了家务活。如果你有时候很累它就帮你按摩,那时你会舒服得睡着了!
未来的机器人很方便,比人还灵活可爱。你喜欢未来的机器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