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_ 3
我们身边发生火灾、地震等灾难时人们都非常痛苦,都是消防员们奋身不顾地冲入危险之中去救人,牺牲很多勇敢、乐于帮助人们的消防员。我要发明一种未来消防机器人,代替消防员排除险情,拯救人类。
我的未来消防机人很厉害!它的皮肤是用坚硬的钨做成的,可以承受3200摄氏度的高温。
它长得很萌,一幅小猫脸,给人们带来安全感。别看它个子小巧,只有一米高,脚上的风火轮可以飞到云层之上;它的手臂可以像小地鼠一样挖掘,还可以伸长到100米;将火源吸收体内转为电能。
它全身背满了救援工具,配带轮子、长绳子、勾子、背包、药品,就像哆拉A梦的口袋应有尽有。
哪个地方着火了,楼层很高,按一下消防机器人的星星按钮,它就能高高越起,冲进火海救人;浓烟或者地震倒塌物挡住了视线,可以按下圆形按钮寻找生命值,准确率达到99。99%;需要救援的人很多,只要按下长方形按钮,它像孙悟空一样分身,分别把人们送到安全的地方;有小孩被困在井里,只要按一下三角形按钮,它就会伸出长臂把小孩救出来。
怎么样?我设想的消防机器人不错吧!希望它能在未来的某一天能成为现实,帮助人们解除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