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_ 7
41xx年,科学家制造出一种高仿生机器人。只要你一声令下,它可以代人类干任何事情。
你会想:它不就是一个普通的机器人吗,有什么厉害的?不,不,不,你错了。首先,它具有家用电器功能。只要你想用哪一种电器,发出指令,它就会自动变成这种电器。既然它这么神奇,一定需要冲很多很长时间的电吧?不,它无需充电,只要你把不需要的废物、垃圾放进它的肚子里,垃圾中的各种成分迅速转化,一部分可以使机器人更加强壮,更多的则转化为电,持续不断的补充电流。真是一举两得。
机器人的功能还有很多很多。它还具有储藏室的作用,它的体内虽然塞满了各种电线,可仍有很多内存空间。家里不需要或没地方放的东西都可以塞进去,让它“吃掉”,需要时再拿出来,继续使用。怎么样,神奇吧,地下室是不是可以卖掉了。
交通拥堵真烦人。不过这都不是事,机器人会来帮你。它可以迅速变为直升飞机,在空中行驶,直达目的地。因为机器人内部有上万个高度变速按钮,如果空中再拥堵或碰见飞机,它就会自动调整高度,从而避开各种障碍物。
这就是未来的机器人,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