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 9
200年以后,我买了一个机器人,身价很高,花了1000万贝利,可是,这个品质和版本貌似是最低的。
“主人,现在10:30,到吃饭时间了。”“别吵,10:30吃什么饭啊,快快走开,别再让我听到你那个破声音了,现在,出去!”“吃饭,吃饭!”我怒了,go out !别再进来,看我的大招,‘无敌香港脚’。“只见机器人的身上多了一个黑脚印,但机器人不动如山,只感觉脚一阵酸疼,”你大爷的,早知道就不买钛合金做的机器人了。“”根据机器人法则第3168条规定,恶意损坏机器人是可以被机器人修理的,并且还会罚款贝利,所以,主人,请注意。“”我靠,机器人可以修理人类,这是什么规矩!“”吃饭,吃饭!“我被机器人拎到餐桌前,摆着一碗”老坛酸菜牛肉面“。我把一碗面全部扣到机器人的脑袋上说:”来,我给你戴顶帽子,“我顿时感到十分解气,顺便留下一句话:”这酸爽,才正宗。“
”主人,对不起,你已经犯了法,受到了惩罚,罚您100万贝利,并且……“说着,机器人掏出两把加特林机枪,只不过里面装的是臭鸡蛋和臭袜子,我连躲都躲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