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 8
“叮咚,叮咚,丁丁咚的声音吵醒了我,讨厌,烦死我了。我开始厌烦,哦,原来是我的保姆机器人呀,算了,我那时已经是20年后的我了,我穿好我的工作服,吃机器人给我准备好的营养早餐,我准备吃早餐,保姆机器人就张开口说:主人,吃早饭前,必喝一杯水,对。。。我“okok,我便拉着机器人去喝水,吃完早饭,看了一下表,我马上跑出门,坐上我的飞船开到了火星,讨厌的外星病毒感染了外星人,我就是将来的宇宙医生,我的工作是一个宇宙大夫,有什么病都可以用高科技来医治好他们。
晚上我疲倦的回到家,我轻轻的推门一闻,清香的蔬菜味,和香辣的肉味,我便走了进去。忙了一天的机器人,坐在沙发上苦笑,我说:累了一天吧,来吃饭吧,我把一节电源石放进了他的嘴里,它马上精神起来了。
看这个机器人神奇吧。这是我的一个伟大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