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 7
我现在想发明一个老鼠机器人,这种老鼠机器人跟大人差不多大。
这个老鼠机器人跟普通的老鼠样子一样,外面穿了一身银灰色的衣服。这个老鼠机器人可以抓坏蛋,坏蛋一跑,它的眼睛就可以看出着个人的心理活动,就能准确的抓他。这个机器人有两种跑法:一种是跟汽车一样,有四个轮子,这四个轮子里面个各有一个厚厚的铁片,不用打气。另一种就是跟人一样,后腿伸长跑。
机器人还可以下海寻宝藏,这种机器人安装了防生锈的保护膜。如果机器人看见了宝藏就会把前面的一只爪子变成一个夹子,把宝藏夹起来,另一只手,就会变成一个铁袋子,然后把宝藏放进袋子里,带回家里,如果有鲨鱼追机器人,机器人就迅速的游到岸上,鲨鱼根本就追不上机器人。
这种机器人需要电,没电了,它自己会把天上的雷电拿来给自己。我见了机器人把坏蛋赶走的情景,我心里乐滋滋的,因为我给人们带来了无比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