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二十年后的家乡3
二十年一转眼就过去了,我也成了一位小有名气的科学家。
今天,我被分配到我的家乡——鄂州来做调研活动。这里可是我再熟悉不过的地方了。
走在路上,我就发现,原来的小巷子好象都找不到了。进入我眼帘的都是宽广,干净的马路。这样的马路走在上面是那么的舒服和惬意,我想这样的马路应当是不会出现堵车的现象吧!正当我准备过马路时,突然我看到一辆闯红灯的汽车马上就要与一辆小轿车相撞。正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驾驶员按下了车上一个红色的紧急按钮。只见那刚才还凶猛无比的汽车,马上变得像果冻一样。变得软绵绵的。就这样,好像刚要发生的交通事故就这样轻松的给化解了。
到了目的地,我吃了一块饼干。吃完后正准备去丢垃圾。这时我听到有脚步的声音。只见一个机器人正向我走来。然后对我说:“把垃圾给我吧!”。我只好把垃圾给了它,只见他拿起垃圾就吃进了肚子里,吃完后它把垃圾转换成了空气。你们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这个机器人很有趣呀!
机器人真的很多,他们替代了原来的清洁工们做的工作。你看,不远的地方就有几个机器人在扫地。这时,我看到天空突然出现了两架飞机,原来是天空天行清洁工们在工作。这让我不得不对他们进行赞叹。
“起床了,起床了”,原来刚才都是我的梦呀!
二十年后的家乡与现在相比较会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也相信,二十年后,我梦里出现的这些也一空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