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蜗牛 1
“蜗牛一步一步往上爬……”这首歌叫《蜗牛》。
蜗牛,我们每天都能见到的小动物,背着自己的家慢慢的爬,一步一个脚印,从来都不松懈,努力的往自己梦想驶去。
蜗牛在雨后悄悄地到了大地上,趴在墙壁上努力往屋顶上爬,慢悠悠的,但是它不管人类的冷嘲热讽,只做自己,坚信“坚持就是胜利”!
也许它心中有一个小小的梦想,所以努力向上,坚强努力!
蜗牛是我心中最强大的动物,它只默默地生活在人类缝隙中,不需要人工喂养就自己长大了;它是最坚韧的动物,它尽管知道自己爬的很慢,但是它有过放弃吗?在高再强的的对手只要努力,坚强,不是一样可以打败吗?
一条毫不起眼的蜗牛拥有了每个人所应该拥有的一切,坚强,努力!
蜗牛可以这样,那我们呢?不需要什么,只要坚强,不能被事情打败,是要把困难打败,这样做,就可以得到人们的赞扬!做生活的强者,像张海迪姐姐一样坚强,世上就不会在出现困难这个令人讨厌,但却激励人们意志的东西!只要坚强,就可以像蜗牛一样实现自己的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就可以了!
小小的蜗牛教会了我——坚强!像蜗牛一样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