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蜗牛 2
你们知道我的课余生活是什么吗?不知道吧!是捉蜗牛。
我原来以为鼻涕虫就是蜗牛,捉了好几只,养在家里,我爸爸看我捉了这么多鼻涕虫,说:“儿子,你为啥要抓鼻涕虫呢?”“啊?我以为那是蜗牛呢!”怪不得捉它的时候感觉滑滑的,像鼻涕一样捉都捉不上来,不愧是“鼻涕虫”啊!
我把鼻涕虫倒了,洗干净再捉了几只小蜗牛,把蜗牛养在我用碎玻璃一块一块黏上去的给蜗牛造的小房子里,然后在上面戳了一个洞当呼吸孔,在蜗牛的房子里放几张纸,当蜗牛的厕所。
我每天早上、中午、晚上都给蜗牛喂菜叶,如果心情非常好,就会喂给它最喜欢吃的芥菜叶,我每次都看着蜗牛吃菜叶,可我怎么也看不到它的牙齿,是否它没有牙齿呢?唉,真是个难题啊!
渐渐地,过了几个星期,蜗牛渐渐长大了,我感觉蜗牛在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把我培养大!”
最后,我把它们放回大自然,让它们自由自在地生长,变得更加强壮。
我祝我的蜗牛幸福成长,每天开开心心!你们呢?我相信你们也会祝我的蜗牛幸福成长,每天开开心心!对不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