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蜗牛 4
下午,我和我所在的动物探险小分队一起去抓蜗牛。
我们的小分队一共有四个人:一号老陈、二号麻雀、三号刘猴子、四号李子。老陈负责用他自己的小夹子来夹蜗牛,麻雀奉献出了他的蜗牛盒,刘猴子,也就是我,负责找蜗牛。李子的工作就是把找到的蜗牛弄醒并保管。
我们个个分工明确,精神百倍,心里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一开始,我们还在兴高采烈地找。可是到了后来,就感觉没啥希望了,因为找了十五分钟还没找到,而且再过五分钟就要上课了。可怎么办呢?我们急得直跺脚。
突然,麻雀蹦出了一句:“我们在这里着急浪费时间,还不如快去再找一找呢!”老陈想了想,说:“对哦,我们在这里干着急,还不如快去找一找呢!”
于是,我们又继续寻找我们的蜗牛……
“快过来看!”李子突然喊起来,“我找到蜗牛了!”听到声音后,心里突然有了一种自豪感,就立刻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跑去。
“终于找到蜗牛咯!”我们兴奋地叫喊着。蜗牛很小,但我们依然快活,把它叫做“小迷糊”。
上课铃响了,我们四个人提前约定好,下课继续寻找我们的第二只蜗牛,“小黑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