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桌 6
我的同桌是一个女生,她的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白嫩的脸蛋,高高的鼻子,鼻子下面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我和她的关系很好!算得上是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一天,数学老师说明天小考!我没认真听,晚上回去根本没复*!当老师抱着一叠试卷走进课室的时候,我的心怦怦乱跳!最后我安慰了自己,车到山前必有路。
不一会儿功夫,我很快就做完了,不过最后的思考题难住了我。我心急如焚的算啊算啊,怎样也算不出,心想:这可是五分的题!我四处张望,看见我的同桌,她已经完成了所有的题。我偷偷的传了一条纸条给她,她看了纸条,若有所思的想着,不一会她便在纸条里写了几笔,又偷偷地传会给我,我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纸条,看到了3个字差点气死我:“自己做!”我急了,又偷偷的传了一张纸条给她:快说,不然绝交!”她看了一下纸条,抬头又看看我,看着我冷冰冰的眼神,她依旧不理我,不肯告诉我答案。
我气急了!拿起试卷拼命得想,怎样也想不到,思想又不能集中,眼看交卷的时间到了,我心气愤极了。!最后,我眼圈红红的把试卷交了上去。
下课后,她来找我玩,拉着我的手,我生气的撇下她的手。她不气也不怒笑嘻嘻的说:“还在生我气啊,我是为了你好,来我教你做……”我羞愧的对她说:“对不起,是我不对,请原谅我。”她笑嘻嘻的说:“没关系,反正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们俩听了,又抱在一起,回家的路上,我们俩手拉手,有说有笑地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