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桌 10
我们班里有许多许多的同学,比如:小棉花糖(语文专家)、老外(英语专家)、小黄(数学学霸君)、姚明(美术学霸)……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我最要好的朋友(同学)是“小黄”。我经常和她去练广播体操和啦啦操,我和她形影不离,所以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过奖过爸
我的好朋友“小黄”,有着乌黑发亮的头发,小巧玲珑的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耳朵,“小黄”的个子不高,是个中等个子。身子瘦瘦的。可是,每一次我都可以看到她那像乐开了花一样的笑容!
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我什么东西都拿了,就是忘了拿鸡蛋壳,(因为,老师通知的时候,那时我正在上长号),我当时心里满不在乎这一件事(因为,我想老师知道我当时是在上长号的),
结果一上课,袁老师就要求我们拿出要准备的鸡蛋壳,当时我的心情惊恐万状(因为老师应该知道我昨天去上长号了呀!),就在我正伤心的时候。“小黄”主动过来对我说:“小韩同学!”我抬起头来看着她,她继续害羞地说:“我们一起做鸡蛋吧!”我心里感到十分的温暖!朝她笑了一下,我拥有这样的同桌而感到很幸运。
“小黄”同学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你们喜欢“小黄”同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