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路 7
人生之路总是这样的患得患失。面对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会是现实。也许所有的梦境总是那么的令人感动!而这现实中终究是那么的残酷无情!不是这世界对我们冷淡了,只是我们对这世界没有了信心。心中却没有了初心依旧。但是在这茫茫人生之中,我们有同样学会了什么?学会了坚强,还是退缩。人生之路,该自己去走!以为内命运的抉择,却终究都只是遗憾。而遗憾的过往,却总是回忆的岁月!那些回忆的岁月却总就只是碍于自己的眼角。久久不能够逝去。这样的心痛却又将会是如何的撕碎一个人的心。或许所有的坚持都将会来源我们自己。那么这一切的经历也同样的重要!相信,自己曾被这世界温柔相待。更希望人生之路,更加的无怨无悔!
经历
或许,每一个经历的瞬间都将会是每一段的回忆。这些回忆又却总是那么的陶醉。经历的同时,也将会改变着一个人。正因为如此,生命之花才能够更好地的得到延续。谱写未来,经历之花。那便会是成功的喜悦!人生之路,又将会怎么样的何去何从?这一切,我们又将如何的面对,面对这一切,心中却有了更多的遗憾!也许这一喊只有带着所有的经历才能够更好的忘记吧!也许会随着时间的消逝而消失。唯一能够做的就是经历。或许所有的经历都将会是最好的。那么所有的残酷都将会远远的消失。只愿所有的初心能够得到回报!同样的,经历的经历。将会使我们更加的成熟稳重!
努力
也许,所有的努力都将会是值得的!因为努力都将会有所收获!或许成功的脚步总是离我们很遥远。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会有所回报!只愿自己曾经努力过。只愿努力后有所报答!人生之路虽然很短暂,但却都将会是很难忘的!路在脚下,只愿我们一切安好!更希望此生不留任何的遗憾!路在脚下,放手去做。相信自己,曾经那个初心依旧的阳光少年依旧在!之愿明天的明天将会更好!
人生之路,该自己去走。路在脚下,愿未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