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路
当你叩开生命的大门,会展现出一条属于你自己的路,这条路就是你的人生之路,起点是出生,终点则是死亡。为什么一些人会在自己的路上找到财富,安享一生?为什么有些人找不到自己的宽广之路,最后一事无成呢?是因为他们不认真,还是自己坚持的不够呢?
一条属于你自己的路,没有任何人可以去帮你走完全程,也不会有人去陪你,你必须用自己的双脚去走完这条属于自己的路。
在人生这条道路上,你可以尝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当你遇到不可挽回的挫折时,你心里是否很酸?当你遇到成功时,你的心里是否是很甜?当你在连续几个小时不眠之夜里去研究某一种东西时,你是否心里很苦?当你受到别人的误会,你心里是否有一种说不出的委屈?
在人生这条路上,你肯定会遇到失败和挫折,如果你经不起一点挫折和失败,你就不会成功地走完这条路。
如果你在这人生的道路上走失败了,当死神来叫你的时候,你肯定想重新再选择一次,可是这已不可能了,你的生命已到了尽头,你的人生就这样走完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充满了不*,就像走在坎坷的小道上,不论遇到什么,都一定要坚强,只有这样,你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