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9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诗歌是我们伟大的,妈妈把我们,生出来,养育长大的人,每听到这首诗歌,我都会想起我的妈妈,不过关心我们的人可不止,还有我的爸爸,爷爷奶奶等,都是关心我们的人放假时的星期二,我一起,床就觉得头昏眼花,浑身乏力,我,就从我的房间二楼,向一楼走去,我走的时候,到处晃,我走到吃饭旁,边坐了下来,爸爸起床了,走到我前面说什么了?妈妈也走到我旁边,是不是发烧了我哭了起来,声音颤抖的说,我头疼,后来就陪我去卫生站,医生拿探热针给了我,我家坐了一站,冰冷之后,就过了十几分钟,我把它拿出来给了医生,现在我心里想着他们都是,关心我的,我的眼泪停住了,医生说我发烧了,四十度,我喝了妈妈倒的一杯水,医生说,他一准吧,可能就会好的快,他完成我心里就想回家,骗了我爸妈,的衣服,他们正在拿药,他转过身来就问道,怎么了?是想回家了吗?嗯我点了头,妈妈就抱着我回家,我回到家以后就吃了药,躺在床上睡了过去,我的爸爸妈妈就是关心我的人。这个故事很短,但是,感情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