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10
最关心我的人有很多,有老师,爷爷奶奶等,其中最关心我的人还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个子很矮,身子胖胖的,有着葡萄一样的黑眼球,珍珠似的眼睛。
记得有一次在我八岁那年,下了大雨,当时妈妈拿着一把伞来接我,我下车以后,妈妈立即把伞拿到我的头顶,嘴里还说:“快,把伞拿着别浇感冒了。”我说:“妈妈,咱们俩打一把伞吧!”妈妈却说:“我不用了,你打吧,如果你感冒了,上不了学。”
回到了家,妈妈赶紧烧水,也不管身上被雨淋湿了,就先给我洗了热水澡。然后拿了一个毛巾,给我擦干身子。晚上,我正舒舒服服的躺在我的小床上入睡,我睡得昏昏沉沉,忽然从我身后传来一声音,我回头看了一下,看见妈妈有点不舒服,脸色发黄。我又摸了一下妈妈的身体,呀!怎么这么热,跟火炉一样热。原来妈妈感冒了。可我很想给妈妈接一杯温水,因为太困了,睡觉了。
妈妈自己感冒都不叫,可我感冒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可如今妈妈生病了,我却没有给妈妈倒一杯水。
经过这件事,我的感受是天下的妈妈都会对自己的孩子,对自己的孩子更加关心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