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6
我的妈妈特别疼我,我高兴的时候,妈妈和我一起高兴,我难过的时候,妈妈就过来安慰我。
听妈妈说,我小时候身体很弱,总是生病,每次打针我都很不安分,有时会哭得很厉害,有时打吊针还会吐,而妈妈会细心的照顾我、安慰我,针虽然打在我的身上,但疼在妈妈的心里。
有一次,快要期末考试了,作业很多,看着旁边像小山一样的作业,我感觉心情很烦躁,做题就带着情绪,心不在焉,出错很多,妈妈走进我的房间,看见了,默不作声又出去了,等过了一会儿,只见妈妈端了一碗鸡汤走了进来,她亲切的对我说:“快喝吧,喝完鸡汤再做作业,做不完没关系,但要保证做过的题都正确,不然,你为了完成任务,错题满篇就等于没做作业,白费功夫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大口大口的喝完了鸡汤,看着妈妈额头上的汗水,我很想说:“妈妈,您辛苦了!”,可是话到嘴边却没有说出口。
还有一次,妈妈上夜班,爸爸又不在,把我一人留在家里,妈妈不时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家好不好,我感动极了。
妈妈,你对我那么关心,那么爱护。我的生日,你从没缺*;妈妈你以前给我织过多少件毛衣;我不听话,你就耐心的教育我,让我知道对错。我很感激,妈妈您永远是最关心我的人,有你在我身边,我会感到无限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