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2
在我身边有很多关心我,爱护我的人,但谁也比不过妈妈那样无微不至,尽心尽力的爱我,照顾我。
记得我五岁时,在儿童医院做扁桃体手术,妈妈为了我整整两个晚上没睡觉。因为刚做完手术,麻药一点点消失,我也在一点点清醒。这时,我感觉特别不舒服,就像有人用绳子把我绑起来,我想喊却怎么也张不开嘴。我就来回滚动,又踢又抓。妈妈看到了就赶紧把我抱起来,让我躺在她怀里,一只手放在我头下,另一只手握着我点滴的手,然后低头在我耳边轻轻呼唤我的名字,“宝贝别怕,妈妈就在你身边,我会一直陪着你。我好像听到妈妈的声音,也安静了一些。我渐渐睁开眼睛,看到妈妈可亲的面容,我就不乱动了。但是我又咳嗽起来,每咳一声都疼得我大哭,妈妈就把我搂的更紧一些,仿佛她要把我的痛苦转移到她身上一样,还含着泪在安慰我,给我唱歌听……就这样持续了五个多小时,妈妈一直抱着我把药打完,后来我也睡着了。当妈妈把我放到床上时,她脚麻的都站不起来了,可妈妈还是在坚持她自己照顾我,因为她怕我醒来,第一眼看不到妈妈会害怕。
我想:这就是伟大的母爱,她无怨无悔,不求任何回报,她是我一生中最关心我,爱我的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