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4
在我的脑海里,家人们都非常关心我,但是我还是觉得奶奶是最关心我疼爱我的人了!
每次想买点东西什么,只要不是太不合理的,奶奶一般都会满足我。有一次看到我的同学有支像香烟的钢笔,我很羡慕,于是就和奶奶说:”奶奶我也想要一**样的笔啊!“奶奶当时没有说话,而是找我的那个同学,问他是什么地方买的。但是,过了几天,奶奶很失望地告诉我:”硕硕,我找了板桥所有的买文具的商店都没有那种笔!“你能原谅奶奶吗?
不过不幸的事发生了,有一天奶奶感觉肚子很痛,就去医院检查了。没想到奶奶得了”癌症!“治不好的病,从此奶奶过着被病魔折腾的日子!奶奶知道自己得了治不好的病,从那以后奶奶不再像以前那样亲吻我,也不抱我了因为奶奶怕把我传染了,虽然这个病不会传染,但奶奶不知道!在五年前的一次寒假中,我回到了老家,奶奶很开心,不过在那天晚上奶奶逝世了!
从那以后没有人那样的疼我关心我疼爱我了,只有爸爸妈妈陪我了,奶奶对我的真诚大爱,我这一辈子也忘不了!现在再想一想奶奶以前对我的关心,我真是惭愧还没有报答他,她就逝世了!我心里流下一行行的热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