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3
在我的印象中,最关心我的人是王老师。
王老师有个不高不低的个子,黄黄的皮肤,高高的鼻子,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王老师是一个爱生如子的老师,他特别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下课了我还在学*。王老师看见了,就走过来亲切的对我说:“晓华,出去玩一会儿吧,别把自己的身体累坏了!”我不愿出去玩,他就给我讲道理,直到我出去玩为止。
还有一次,我写作文没有得第一名,委屈极了,就一个人跑到我的秘密基地大哭了一场。王老师找不到我,着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他派了好几个同学四处找我。找到我以后,给我讲了许多道理,鼓励我要振作,要化悲痛为力量等等。直到我告诉他我没事了,让他别担心时,他才安心的回家去。
王老师这么关心我,我一定要为他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