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记忆 8
大雪纷飞……我们班一起出去感知大自然,感知大雪天的魅力。我满怀期待的开启这段短暂而又令人珍惜的"旅程。"这场雪,下的如此深,下的如此认真。
先来到了教学楼的最高点,俯瞰校园。此时,整个校园都是一片白雪皑皑。汽车、教学楼、陆地和我们都被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所影响。这场雪,仿佛是上帝给予我们的恩赐。
大雪天,真美!来到小花园里,同学们打打闹闹: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一起接受这场大雪的洗礼。校园道路上,从远处看,就像一条白色的丝带。两旁的大树也被披上了厚厚的被子,树叶上好像都镶上了闪闪发光的水晶,白霜和万物紧紧黏在一起,鹅毛般的雪花染白了我们的头发。
到了篮球场后,我们拍了一张大合照,记录我们的生活,变成我们的回忆。在不知不觉中,我们这个大家庭在一起已经相处一年多的时间,曾经初次见面时的懵懂到现在的彼此熟悉。我多希望时间可以定格在这一刻,让我们在一起愉快地玩耍,努力地学*,开心地交流。
也许在多年以后,我不会记得我和大雪有一次这样的邂逅之旅,但我会永远记得我曾经有一个调皮的班级,一群可爱的同学,一些关心着我们的老师。
这次出游让我体会到大自然的美,感知到了生活的乐趣。其实,生活中的美有很多,只是等着我们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