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400字四年级
在一批批五彩的气球同一群白鸽奔向蓝天,主持人庄严而激动地宣布:明堂小学第16届趣味运动会现在开始!同学们听到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句话。心,沸腾了!
整个上午,同学们都在精心准备着自己的比赛项目,希望自己能发挥出超常的水*......
终于。让我们心跳的时候来了,班上除参赛的同学外,大家都去为班上的同学呐喊助威。我也不甘示弱,拿上笔和纸,去广播台了,在写的过程中,我也时不时停下来眺望一下我们班的运动健儿,望着曹静闲和王画一蹦一蹦的小脑袋,我暗暗地说:加油!六(2)班!时间一点点地流逝,我的手臂也写酸了,正巧赶上绑腿比赛开始,我连忙钻进人群里,主持人的一声号令,我班的同学与其他班的选手不相上下。真为他们捏一把汗呢!但在最后的一个关头,也许是听见了我们的呐喊声,也许是想为我们班争光,也许是其他的原因,总之,我们班赢了!
星期一,我们班获得了3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我真为我们班感到骄傲!
这个充满着收获的季节,我们班用努力和汗水换来了累累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