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完美_ 4
从小我就是那么招人喜欢,白白的皮肤,黝黑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煞是可爱。在小朋友们中我永远是那个最出色的,可是我真的有那么完美吗?
我拥有别人曾不拥有的金钱,漂亮的脸蛋,美丽的舞姿,精美的绘画。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父母为我创造的。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是写作,却被他们要求做完美的自我。每个假期,我就要忍受别的小孩不能忍受的疼痛,练舞练到脚底出血,练画练到眼里都是泪花。虽然我不喜欢,但是我必须要让父母认同我。我不想让他们失望,因为他们让我学这一切都是为了我。
学校,我永远是别人遥不可及的。只是因为我比他们强太多,我真的很想和他们一起玩,一起谈论八卦。这些我都不行,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做父母所期盼的乖乖女。我只能抱着书勤奋的学*。班里的女孩子甚至认为我太清高,高攀不起。心里即使再难受,我也默默忍受下来。一直以来,即使不能做自己所喜欢的事情,心里无论有再大的委屈我的愿望就只有一个,让他们陪我过一个生日。可是没有,我不明白了,就算长大后,我有再完美的舞姿,再巧妙的绘画技术。我这个人永远是个没有灵魂的机械,我就是空洞的。他们做这么多又有什么用呢?
我不是完美的,我的缺陷就是这完美的自己不是我。我想最完美的自己一定是为自己梦想努力奋斗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