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话中秋的演讲稿 4
亲爱的工友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中秋节是欢**收的节日,也是合家团聚、把酒邀月的喜庆之时,更有“嫦娥奔月”的美丽传说,将中秋月夜点缀得浪漫迷人。对于我们公司来说,随着中秋节的来临,旺季也就离我们不远了。
旺季是忙碌的,可能每一位经历过旺季洗礼的老员工对此都深有体会。工作量的加大,心理压力的增加,可以说,旺季无时无刻不在考验着我们的神经。如何合理安排销售任务,如何确保物流送货及时,如何尽可能的促成团购的实现,如何安排促销活动,这些事情接踵而至。
我想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应该做好面临一切挑战的准备,让中秋的月饼变成大力水手口中的菠菜,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启航了。我们只有比别人更早的有所行动,我们才能抢占先机。
中秋是团圆的节日,虽然我们团队成员都有自己的工作岗位,不能经常的聚会,但是我相信,在这个花好月圆的时节里,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我们的信念是一致的,我们都为即将到来的旺季卯足了劲。愿大家在中秋假日里都能休息的好,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感恩江海,才有“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的豪壮;感恩逆境,方显“严寒烈日皆经过,次第春风到幽谷”的无畏;感恩中秋,流露“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柔情;中秋感恩,谱写‘慈乌反哺,羔羊跪乳’的华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