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元琼你给我过来!每当我听到这里心里就忐忑不安,我的?里就宽开始自责,心里就开始自责,心里就不敢往下再听了,“你过来,把你的书桌给我整理一下”对不起,我现在就去整理书桌!
有一次,我气了妈妈心里很内疚,我感到对不起妈妈,?里很是惭愧,又不敢去对妈妈说一声抱歉,我很后悔,反思了一下,决定以后不让妈妈生气了,我每天都再让妈妈高兴,可妈妈怎样也高兴不起来,我没办法只好把家里给整理了一下,原来妈妈的心情跟家里的整洁有关系,所以,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保持一个整洁?美丽的家,所以妈妈的笑脸与笑容也就每天的挂在了脸上了!我真后悔以前为什么不每天都整理家,还害得妈妈经常生气了,身体也不大好了,我真的是又后悔又自责又惭愧……
还有一次,我跟妈妈顶嘴,妈妈打了我一下,我又还手了,妈妈可生气了,因为我从小就很听话以上5年级就不乖了,妈妈老了,而我一天一天长大了我?了很惭愧,在这里我要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不要再生气了,我长大了,也变的懂事了!妈妈我对不起您,请您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