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饭时,只要我吃饭时挑三拣四的,妈妈就生气,但在这时爸爸总是讲笑话逗我,妈妈的气就消了。
今天,外面天气晴朗,家里却阴森森的。原来,在吃饭时,我又挑三拣四了,这不妈妈脸上阴云密布,如泰山压顶。
“怎么啦?”
“这个太难吃了!”
“这个太咸了!”
“这个太油了!”
……
没等我说完,妈妈就已经火冒三丈了。“你……”眼看火山就要喷发了。爸爸看见了,马上插嘴:“来来来,做题目,有一个老师提问:‘有谁知道,眼镜蛇属于哪一类动物?’一个学生举手答道:‘*视眼类。’”我听了,顿时嘴都笑酸了,可妈妈还是板着脸。不得已,爸爸只好出绝招——使劲吃,把桌上的菜肴一扫而光,爸爸还怪腔怪调地说:“老板!再来一盘。”我的肚子都笑疼了。妈妈这才阴云消散,笑着对老爸说:“你不怕肚子撑破啊!”说完瞪了我一眼,“再烧,看你吃不吃!”又进了厨房。
哦,MYGOD,还要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