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_ 4
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这样的愿望:我想在一个巨大的树屋里面开一家时间商店。如果谁觉得自己时间不够用,就可以来这里买到更多的时间,觉得自己时间很充足的人,同样可以在这里把自己的时间给卖掉,他们既可以不浪费时间,又可以保存时间,但是这样付出的代价是不可估测的,且听我慢慢道来。
如果你觉得你自己的时间不够用,来我的时间商店,进入到时间仓库,请在大屏幕上选择买这个按钮,如果你选择了,一个向上的滑梯出现了。这样,你就可以进入第二步,进去之后,请选择买的多少,因为这一步是取决于你劳动的多少来给你分配时间的,请慎重选择。完成以后,就直接进入到了下一步,这时一个巨大的表格出现在大屏幕上,请仔细填写你刚刚买的时间的多少和你要去哪里劳动来换取你刚刚买的时间。怎么样,是不是也想亲自去体验一下呢!
我的时间机器,没有让你用任何金钱去交换,可是会让你付出比金钱更大的代价,因为不付出努力,又怎么会有收获。但是如果你后悔了,你将失去所有,而且你保存的时间也会一点一点地消失,也就是说,你将会一天天慢慢变老。
时间机器非常的方便好用。然而,这只是给那些特别需要时间的人准备的,建议我们每个人都要珍惜现有的美好时间,不要把多余的光阴都白白浪费掉了,请在买卖时一定要做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