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_ 1
我加上爸、妈一共三口人。对了,还有我的奶奶。这就是我们一家。
我爸嘛,也不知怎样一回事,没事就东逛逛,西瞧瞧,好像有干不完的事。爸爸在上海工作,大约一、两个月回家一次,一次也就二、三天,他一回家便给我带许多好吃的,好玩的新鲜东西。有一次,他得知我喜爱电脑,便给我一袋子软件,你们说说,我爸对我好么?
我妈,小学教师,现教四年级六班,至今证书无数。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吹拉弹唱无所不能。她喜爱书,书架上一半都是她的;她喜爱音乐,听音乐对她来说是最幸福的;她喜爱练毛笔字,没事就拿起毛笔潇洒地写下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她喜爱学*,因为她明白学无止境;她喜爱写作,有时写迷了竟熬到了半夜一点多。
我得奶奶脾气有点怪,她喜爱打麻将,动不动就吵架,还经常到我身边讲一些不知讲了多少便的故事。有时,她没事到我身旁一张嘴就讲故事,一讲就是一个多小时。我怕她,尤其怕她那张将故事的嘴。
我嘛,本文作者,没事抱着几摞书看,时光长了,我床头柜上都是书,书架里的书都空了。我手巧,也许是遗传爸爸,动不动就做些小制作,我喜爱拉二胡,因为它发出的声音很美。我爸很忙很忙,忙赚钱。我妈很忙很忙,忙教学。我奶奶很忙很忙,忙打麻将。我也很忙很忙,忙着做个好学生。我们一家四口都很忙。妈妈说,很忙就很幸福,越忙就越幸福。所以我们家很幸福。你们说我们家幸福吗?
这就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