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_ 10
我的家是个鸟窝,里面住着乌鸦,黄莺和百灵。
贪心的大乌鸦——我的爸爸。爸爸是个“财迷”,最爱收集各国的钱币。在单位里,他的消息最灵通了,×××出差了,去了美国,带了一大堆美国钱回来!×××彩票中奖了,到银行换了一大堆日本钱!知道了消息,就去登门要钱:“喂,×××家吗?听说你发了,请客!”“我的钱都是外币,在咱们中国不好用出去……”“没关系,我有,找我换啊!”……就这样,一张张外国钱币就搞到手了。
老爸不愧为大财迷一个啊!
骄傲的黄莺——我的妈妈。妈妈是家中的大当家,家里生活离不开她。手中钥匙一大把,“叮叮当当哗啦啦”。最爱穿件黄毛衣,上面绣着红梅花。口头禅,真奇怪:“哈哈,你又唱错啦!”兴趣爱好是唱歌,只是五音不全罢!高兴起来绕舌头,“哈哈哈”总唱成“哇哇哇”!
活泼的小百灵-----我。我是一个爱写作的小姑娘。也许是受妈妈的熏陶,我特爱唱歌,还拿到了玄武区唱歌比赛三等奖哪!
“哈哈哈!”听,是大乌鸦,准是黄莺又出丑了,我得去看看,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