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_ 8
我们一家三口人,有:爸爸、妈妈和我,我们的属相各不相同。
就先说我爸爸吧!我爸爸属鼠,但他却一点都不像老鼠,因为他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有一次,爸爸七点多回来了,刚一进屋,一个电话打来,爸爸的眉头一皱,就又出门了,当他回来的时候,已经夜深人静了,我和妈妈都熟睡了。爸爸不忍心打扰我们睡觉,就煎了一个鸡蛋吃了。我觉得爸爸的性格一点也不像老鼠,像一头老黄牛。
妈妈是属猪的,我也反对。自从爸爸走了以后,所有的家务活都由妈妈担,她每天都忙得像电扇一样团团转,不是碗没涮就是筷子没洗。有一次吃早饭的时候到了,我端上了我最爱吃的香肠,等呀等,十分钟都过去了,妈妈还没来吃饭,我的肚子已经在开火车了,好像要对我说:“小主人,什么时候开饭呀,我已经前心贴后背了。”我有气无力的走到妈妈跟前,一看,妈妈还在专心致志的打毛衣呢?我不忍心打扰她,就自己一个人去吃饭了。我觉得妈妈也像一头老黄牛。
我属兔,我也非常反对。因为我身上有一股劲,用也用不完,有一次,我们班的淘气包巴远航闲着没事就骂我起来:“梁奕,大蚂蚁。”气得我火冒三丈,走到跟前,按住就打,我觉得我像老虎。
我们一家人的属相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