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_ 6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爸爸、妈妈、弟弟和我。
我的爸爸是我们家的顶梁之柱,为了能让这个家过的更好,他每天在外面不停的工作、挣钱,他的工作很辛苦,业务电话也很多,有时连吃饭的时间都顾不上,晚上还经常加班。我的爸爸很可爱,虽然工作很忙,但他有时还会抽点时间陪我和弟弟玩游戏,经常做一些怪异的动作逗我们笑。他更是一个负责任的爸爸,他曾经说过,我和弟弟,还有妈妈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他要让我们过上更好的日子。我爱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她在我们家也是重要的一员,她的任务就是负责我们三人的衣食住行,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归她管,但她从来不嫌累。妈妈最拿手的就是烧菜,她烧的菜可好吃了,每次我都能吃上两碗饭。她很关心我们,特别是在我和弟弟的生活方面,照顾的很周到。但她的脾气很大,动不动就发火,不过发火的原因都是我和弟弟调皮造成的。
说起我的调皮弟弟,嗨,还真是个“小捣蛋鬼”,有一次,他趁我在客厅里看电视的时候,悄悄地跑到我的房间,轻轻地关上房门,拿起桌上的水彩笔在我的书本上到处乱画,我的书本可惨了,到处留下了弟弟画的痕迹。还有一次,他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故意在我旁边跑来跑去,一会儿跟我说话,一会儿给我吃东西,不让我好好写字。虽然他很调皮,但我还是很爱他。
至于我吗?当然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小女生了,经常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但有时也很调皮,告诉你们都不相信,我这么大了,居然还跟我弟弟打闹,吵的妈妈的耳朵都要爆炸了。
这就是我的幸福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