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_ 7
我家客厅的墙壁上挂着一张全家福,里面有三个人,左面的是爸爸,右面的是妈妈,中间的当然是我了。
爸爸是个警察,又是个书迷。有一次,我和爸爸去超市买菜。转了一会儿,我问:爸爸,买什么菜?没人应声。我又问了一遍,还是不说话,我转过身,啊,爸爸不见了!我赶紧寻觅爸爸的踪迹,啊哈,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我终于找到你了!原来爸爸藏在书堆里,害我找的好辛苦!
妈妈是位护士,又是我家的烹饪大师,她做的饭菜十分可口。有一次,中午十二点多了,爸爸买菜还没回来,极有可能又躲在书堆里回不来了。唉,看来我又得饿肚子了!妈妈进门了,在冰箱里翻找了一会儿,对我神秘地笑笑,说:今天我让你大开眼界!我不知道妈妈要搞神马飞机,只好耐心等待。不一会儿,厨房里飘来一股香味。妈妈端出一盘深绿色的东西,说:这可是我的镇家之宝干煸豆角!妈妈真是一位魔术师,竟把剩下的豆角、花椒变成了一道美食。
至于我,就不多说了。我爱玩电脑游戏,但常常被封杀。我还是家中的快乐调节器,爸爸妈妈的争吵常被我化为乌有。
这就是我的一家,由爸爸、妈妈和我组成。我们每天都弹奏着繁忙而愉快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