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作文
在美味的魔法室里,你可以看到很多魔法道具,比如酱油、盐、糖、辣椒酱、胡椒,还有各种烹饪用品——锅、灶、刀、铲、案板等。有了一个“神奇奶奶——奶奶”,就能做出好吃的菜。
我们饿的时候,魔法奶奶总是在厨房的魔法室里忙来忙去。她忙着摘菜,洗菜,切菜。准备好所有要煮的食物后,燃气灶旋钮拧动炽热的火,开始换食物。加点水蒸一条鱼,多加点水熬汤;放点油炒菜,多放点油炒虾球。没过多久,美味的味道就涌到了鼻子里。人们不禁想赶紧吃几口。我最喜欢奶奶做的菜。她总是做我最喜欢的菜,让我吃得津津有味,健康又有营养。我要感谢奶奶!
魔法奶奶的厨房里也有一些很好的帮手:不让奶奶吸太多油烟的抽油烟机,把所有的油烟都吸进肚子里让油烟没法到处使坏的龙卷风一样的大嘴,还有越来越多的快微波炉、省电闷烧锅、煲汤师傅——电锅等魔法武器...都让奶奶的魔法越来越老道,三两下就变得好吃又好吃,人又要吃了。
魔法奶奶走出厨房的时候,是大家好好吃饭的时候了,也是我们用幸福满足的表情和把菜都吃完的动作来表达谢意的时候了——奶奶,谢谢你,你做的菜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