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感恩父母演讲稿18
你若想问我最想感谢的人是谁,我将毫不犹豫地回答:“父母!”他们是最疼爱我的人,我也要感恩你们。亲爱的父母。
我的人生因为你们而精彩,父母。所谓感恩父母,理所当然,作为你们的孩子,不感恩你们那还叫人吗?父母,等着我,我也会让你们的人生变得有光芒。
朋友们,感恩你们的父母吧,别让他们的手再粗糙,别让他们的脸再发紫,跟别让他们的发丝再苍白。现在行动起来吧,为了你的父母,感恩他们吧。
感恩就是使别人受到温暖,而温暖能使一朵花儿在寒冷的冬天开放。
父母,我爱你们,这句话还表达不了,让我亲一亲你那双长满老茧的手吧。别在劳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