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感恩父母演讲稿10
感恩父母,总以为是一个简单的事,但做起来只有一个字,难。但是,我们得对父母只有两个字,感恩。
如果我们非要父母的东西,父母往往会把东西给我们,难道这温暖你感觉不到吗?我们遇到困难,还不是父母帮我们解决?
我们总是说长大后报答父母,父母等这一天可是等得太久太久了,我们应该要从小事做起,做每一个细节都让父母感动,长大后,父母等这一天也是开心的,感动的。
我们应该报答父母,如果父母打你也是因为你调皮,很多父母都抱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期望,长大后,别辜负了父母对你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