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感恩父母演讲稿4
谁给了我们生命?是谁给了我们幸福和快乐?那,只有两个人——父母。
从我出生算起,父母已经抚养了我20xx年,这些年里,父母为我们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数都数不清。无数个白天黑夜为我们操劳,我们从牙牙学语的婴儿变成英俊漂亮的男孩女孩,可我们的父母却开始慢慢衰老……你注意过吗?
从古到今有多少人歌颂、赞扬父母啊,正如一句话所说的:妈妈的爱是甜甜的牛奶,爸爸的爱就是浓浓的茶。冰心写过一首小诗——纸船,寄母亲。这说明了什么,谁都有情,说都有爱。
不要说我们还小,没法报答父母,只要你有感恩的心,你可以做很多事:给爸爸妈妈拿拖鞋、帮他们刷刷碗、洗洗抹布,这都是我们可以做的。
感恩父母,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