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感恩大树,大树感恩土地,土地感恩雨滴,雨滴感恩云朵。世界上,我们都要感恩支持自己的人。
每一个小朋友的父母在一旁支持着自己的孩子,让孩子能独自做好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有时,我们在做事情的同时,每次走有那么一些困难、或挫折,每次在我们做事情有问题,有困难的时候,父母总是会伸出温暖的双手,为我们知道问题,帮助我们度过一切困难。
我记得有一次,中午的时候,吃完饭后,我便认认真真的写起了数学作业,我写着写着,忽然一道难题卡住了我,我想了想,想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想出,我烦躁极了。妈妈仿佛看穿了我的心,轻轻的走过来,耐心的教我,直到我弄明白了才罢休,我这来明白,妈妈是多么的关心我呀,我多么需要妈妈的的帮助!
父母对我们的无私的帮助,我们长大以后是回报不完的,虽然回报不完,我们从小就要听从父母的话,不让父母生气,要认认真真学*,只有这样,父母才会知道的自己对我们的付出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