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记得有一次,我跟随布朗天才国际少儿英语的外教老师一起去低碳科技馆探索低碳生活的奥秘!
在中国第一家低碳科技馆内,我一路听,一边看,一起学。在二楼我乘船看到了绿树成荫,河水清沏的大自然。经过空气污染,环境污染,出现了狂风暴雨,火灾、水灾……我身临其境的感受地球变暖给我们的灾难,更深的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保护环境低碳生活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每张纸都做到两面使用,我不用或少用一次性筷子,我们步行上学,家里使用节能灯,对垃圾分类,不过度使用空调……就是最好的保护地球。
我和小伙伴们还一边学*,亲身做了热值体验,合金的硬度测试、火车的排碳测定,了解到天车开采、风车提水灌田、桑基鱼塘是古代中国的碳的智慧,了解了我们杭州目前有六百五十万辆公共自行车系统,受益匪浅。
这次低碳之旅,我和外英老师用英语对话使我提高了听的能力,克服了怕说错外语的心态。
低碳生活从小开始,多种树,营造低碳生活环境,为了我们的地球,开始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