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约一升油
同学们,在车水马龙的街头,当一股股蓝色的烟气从一辆辆机动车尾部喷出时;当一阵阵气味怪异,令人头昏、恶心的尾气向我们袭来时,你是否以为躲在自家车子里捏着鼻子就能幸免,就能身体健康?告诉你,生活在城市里,谁也无法全身而退!英国的有关协会曾发表研究报告称,与交通事故遇难者相比,英国每年死于空气污染的人要多出10倍。
节约一升油,减少我们对机动车的依赖,减少我们对空气的污染,*距离出行尽可能使用自行车或者步行,让我们人人都来做公交族,个个争当自行车骑手!节约一升油,净化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