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类一袋垃圾
众所周知,我们每个人都是垃圾的制造者,又是垃圾的受害者,但是,我们更应是垃圾公害的治理者,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垃圾分类来战胜垃圾公害。我们的生活垃圾一般可分为四大类: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
一袋垃圾,如不分类处理,或浪费资源或"遗臭万年";反之,分类清运和回收,使之重新变成资源。只需我们的举手之劳,就能创造一个无垃圾的社会,一个使资源循环再生的社会。分类一袋垃圾,创造再生传奇。
同学们,低碳环保生活并不是我们多喊几句口号就可以实现的,它需要我们真正的从实际生活中去改善,去实践;让我们共同携手,从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升油,分类一袋垃圾做起;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一点一滴做起,为保护美好的家园而努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