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西湖 5
太棒了。经过我的努力,我的父母终于同意这个暑假我们学校的夏令营是去杭州的,尽管我小时候和我的父母去过。
但我什么都不知道。好像什么都没看过似的。这一次,当我长大的时候,我可以照顾自己,说今年我们从小学毕业了,我们再也见不到对方了,所以我让我的父母为我报名参加这个夏令营。但他们开始说他们已经去过那里,做了些什么。当我听到它时,我会谈论我的想法。哦,你猜是什么让爸爸妈妈同意了。
你觉得帮我是上帝吗?所以我去了夏令营。经过一夜火车,终于到了。哇,哇,杭州很好。我们在老师的领导下去了很多地方。这真的让我满眼。但在这么多景点中,我陶醉最多的是西湖。当我看到西湖时,我爱上了它。你看,西湖的水是绿色的,用你的手触摸它是很舒服的。你看,西湖里的一条鱼越来越快乐,有些从水里跳出来,好像在向你问好似的。
这艘船过去后,湖面上有一个长长的水波。西湖两旁的柳树越来越茂盛。他们都弯下腰,好像在看镜子一样。哟,看,这不是一条大雁吗?从西湖上方飞过这个词真的为西湖增添了另一条风景线。白天我们坐在船上看西湖的景色。晚上天黑了。虽然我们看不到西湖旁边的美景,但我们看到了更美丽的景色。那是三池映射月亮。
把月亮分成三个倒在水里真是太美了。古人说把西湖和西施比较是真的。这次去西湖真让我赏心悦目。你在杭州西湖的美丽让我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