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件事_ 3
暑假的一天,我写完当天计划写完的作业后,觉得很无聊,就缠着妈妈让她陪我玩西游杀。我们约定,谁输了就要接受赢家的惩罚,而且是无条件接受!
游戏开始前,我们先选人物,我选了六耳猕猴,妈妈选了拖塔天王。接着开始抽身份……经过一系列的准备,我们正式开始了。
首先,我和妈妈“剪刀石头布”,我赢了,于是,我先开局,每人抽取5张手牌。哈哈!我要先出招了!,我一边说:“妈妈,接招吧,”一边发出我的必杀技:八戒——师傅叫你回家吃饭!这是一个吹牛唬人的招,拿出一张手牌让别人猜,如果猜对了,就把这张手牌给他,要是猜错了,抱歉,就要减一点体力了。嘿嘿!妈妈想了半天,大声的说:“一定是桃子,”我顿时哈哈大笑,妈妈果然上当了,瞧瞧我这牛吹的,我得意洋洋的说:“老妈,不好意思了,减一点体力吧。”妈妈无可奈何,只有照做了。经过一场紧张激烈的较量,最终,我取得了胜利!
紧接着,妈妈就要接受我的惩罚了,哈哈!做什么呢?我绞尽脑汁,苦思冥想,忽然,主意来了……我把我的彩笔拿出来,挑选了几种鲜艳的颜色,就开始给妈妈化妆了,给妈妈的嘴唇涂上红色的“口红”,然后画了一个黄黄的脸蛋,用绿色笔给妈妈画上左眉毛,用蓝色笔给妈妈画上右眉毛,就这样,在我的“努力”下,妈妈上妆完毕。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妈妈来到镜子前看我的“战利品”,哈哈!妈妈羞的满脸通红!
呵呵,这件事情有趣吧!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