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_ 10
我的妈妈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沿街不长,鼻子尖尖的,嘴巴小小的,脸上有许多小斑点,头发每天都梳仙子科,每次见妈妈好像见了仙女一样。我的妈妈做饭还很好吃。
妈妈中午一回家,就开始做饭了,不一会儿饭就做好了。开饭了,妈妈把做好的饭端了出来,放在桌子上,我看得已经垂流三尺了,妈妈看到我流口水,就问我:"有这么好吃吗?"我急忙回答:"我闻着都想把盘子舔干净!"妈妈看我眼馋的样子,说让我吃吧,我狼吞虎咽,不到五分钟我就吃完了。"我还要一碗,太香了!"妈妈又给我盛一碗,我说:"太少了,不够吃!"妈妈说就剩这些了,吃完了再说。我把碗里的饭吃的一点都不剩,我也吃饱了,彻悟在沙发上打了一个饱嗝儿。
我妈妈梳头的技术也不错。每次洗完头,妈妈总会给我梳美丽的头发。妈妈手一挥,水一喷,皮筋儿一绑,我的头发变得又美又香,谁见了都快我的头发真好看!
看,这就是我的妈妈,有仙女般的美丽,有厨师般的技艺,有灵巧的手,虽然不是很出众,但在我心里,我的妈妈永远永远都是最出众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