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_ 2
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她对我的关爱无微不至。记得有一次,我和一个同学在我家里玩,我们俩在屋子里又吵又闹的,还把钢笔和修正液拿出来玩,一不小心我碰了一下修正液,就洒在我的棉衣上了。晚上吃完饭后,我们家三个人坐在一起看电视,妈妈看见我棉衣上的污迹,就问我是怎么弄的。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的眉头稍稍一皱,紧接着却说:“没事的,洒了就洒了吧。”说完就回到自己的卧室了。看了一会儿电视,我也回到卧室睡觉了。第二天,我仍然准备拿起我的棉衣准备穿着去上学,正担心同学们会笑话我怎么穿了一件脏衣服来上学了。我低头一看,那一大片污迹居然不见了踪迹,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再仔细地看了看,衣服居然被洗过了。我想,肯定是妈妈连夜帮我把衣服洗干净,晾干的。这么一大片污迹,妈妈得花多少功夫和时间,才能使它完好如初的。一进妈妈的房间就看见妈妈一脸困倦的样子。妈妈看见了我,急忙说:“今天,我起来晚了。我现在,就去给你做饭,吃晚饭去上学。”我连忙拦住要起床的妈妈,说:“今天早上,我喝一袋牛奶,吃点面包就行了。您昨晚给我洗衣服,一定睡得很晚。您多睡会儿,我长大了,能自己照顾自己了。”妈妈听完我的话后,欣慰地抚摸着我的头说:“我的闺女长大了,知道心疼人了!”说完又躺下了,不一会儿,妈妈就睡着了。这时,我看见妈妈的嘴唇裂开了,我偷偷地从抽屉里拿出唇膏帮妈妈涂上。然后,高高兴兴上学了。这就是我的妈妈,虽然样子不算漂亮,也不善表达的妈妈,但是她却是世上最疼我,一切都为着想,为我默默无私付出却从来不图回报的妈妈。正是因为有了她的关爱,才让我成为世上最为幸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