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_ 3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喜欢或崇拜的人,我最崇拜的人是我的妈妈。
妈妈很爱我,几乎每时每刻都用她的言语、动作,表达着她对我的爱,这些细节并不明显,但都让我充分的感受到了母爱。
记得那是星期六,我从课外班回来,在回家的路上,下了大雨,回到家,衣服全湿了,当晚我发烧了,全身发热,拿体温计一量,39度3,妈妈很心疼,赶紧拿湿毛巾盖在我的头上,然后飞快地跑出去给我买药,喂完药后,我才慢慢睡去,半夜我突然惊醒,妈妈便起来到厨房熬了一些粥,虽然我只喝了一点,但妈妈却觉得非常值得。在妈妈的 精心照料下,我的病情出现了好转,第二天已经完全恢复了,但是,妈妈因为要时刻观察我的病情,所以彻夜未眠。
母爱无法陪伴孩子一生,但她却是我们的后盾,让我们永远感到欢乐和美好,所以我最喜欢的人是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