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_ 5
我的妈妈叫春花,她今年39岁了。她有着一双小小的眼睛,扁扁的鼻梁上长着一颗“小黑豆”,大大的嘴巴总是“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妈妈最大的优点就是宽容和温柔。
每次我考试没考好的时候,她都会鼓励我,并把我不会的题目讲给我听,直到我会了为止,这让我有了很大的信心,下一次一定能够考好。
妈妈对她的员工也很温柔。有一次,她的员工在工作的时候,不小心把手给弄破了,妈妈看见了,就急忙过去帮她处理伤口。
还有一次,她的员工向她请假,妈妈就问:“你为什么要请假呢?”她说:“因为家里没有人过生日。”妈妈一听,情况合理,很快就准了她的假。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这个宽容、温柔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