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_ 1
我的妈妈长得非常漂亮。身材高高瘦瘦的,一副瓜子脸,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笑起来脸上还露出一个浅浅的小酒窝。她很善良,非常关心和爱护我。
记得有一次,妈妈下班回来,看见我无精打采的样子,便焦急地问我:“是不是不舒服啊?”然后又摸摸我的头,紧张地说:“哎呀!好烫啊!看来是发烧了。”妈妈立刻帮我测量体温,过了十分钟,她看看探热针,担心地说:“烧到40度了。”爸爸妈妈立刻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烧得这么厉害要先打一支退烧针,再打吊针和吃药。”看见护士拿着一支尖尖的针,我害怕地哭着说:“我不要打针。”妈妈一边搂着我一边哄我:“不用怕,妈妈抱着你打就不疼了,男孩子要勇敢一点。”我鼓起勇气让护士打针,果然不是那么疼,因为有妈妈爱的鼓励。然后,妈妈又急忙去交费、拿药,带我去打吊针。
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看着妈妈筋疲力尽的样子,我心想:妈妈明天还要上班,实在太辛苦了!我以后一定会更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