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_ 7
世界上最伟大的就是母爱,世界上哪有妈妈不疼自己的孩子的?而我的妈妈也不例外,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只挺直的小鼻子、一张小嘴和一双小耳朵,长的还算眉清目秀。
我的妈妈非常会教我,每次我写作文时,有哪一点儿写得不太好,教我如何去改正,怎么写最合适,为什么要这样改,都讲得非常仔细、合情合理。每次我事情做得不对,她不像爸爸那样乱骂一通,总是耐心地给我讲道理,指出哪里做错了,以后要如何改正,让人听了觉得非常和蔼。
当我生病时,她不像别的妈妈那样焦急,她总是先温柔地问问我的病情,不强行让我去医院看病,如果我不愿意去的话,妈妈就先给我吃些药缓解一下我的病情。记得大概在我九岁那年,我发高烧,妈妈把我送到医院输液,输完液后医生再一量体温,竟然已经烧到40度了,医生说高烧不退还要打退烧针。当时我非常害怕打针,身体又很难受,都快哭了。妈妈在一旁安慰我说:“别哭,哪个人没有生过病、打过针呀?咱是男子汉,不能被这小小的针给吓倒了。”我听后,鼓起勇气,准备去打针了。可到了打针的地方,医生又先给我量了**温说:“三十七度五,没有必要打退烧针了,开点药就行了。”妈妈顿时乐开了花。
在这个世界上,妈妈是最爱我的人,我也最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