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心灵 9
向日葵曾经因没有牡丹美而自卑,但最后她发现,当她把目光转向太阳时,全身金光闪闪,此时,在这个角度上,她找回了自信,不再羡慕牡丹,而是快乐的在阳光下做自己。
梅花曾经因没有桃花妖娆而自卑,但最后她发现,当她在白雪的衬托下显得更娇贵,此时,在这个角度上,她找到了自我,不再与百花争艳,而选择在冬天绽放自己独特的美……
生活中,也有向日葵、也有梅花吧!你是否曾经因没有他人美丽而自卑;你是否曾经因没有他人成功而怨恨?如果有,何不向她们学*,换个角度来面对人生呢?
如果你说命运对你不公*,老天对你太残忍,那么你就错了。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握,何必让老天操控呢?生意场上,失败了,你会痛苦吧?但换个角度想想,不正是因为失败才让你从中获取经验,把下次做好呀!
鸟儿迷失了方向,别怪天太大,有妈妈的地方就是家。风筝断了线,别怪风太大,那是飞向希望的殿堂。自己失败了,别怪别人强,那是给你前进的动力。
相同的事,当你站在悲观的角度去面对时,你会感到这件事是这么的糟!而当你站在积极乐观的角度去面对时,你会发现原来这件事的背后竟有如此的美丽!
请打开心灵的窗户,为梦插上翅膀,相信在无数次跌倒后,你会飞的更高。用一颗美丽而纯洁的心,去面对生活中的风风雨雨;用你美好而圣洁的心灵,感悟生活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