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心灵 1
罗丹曾说过:“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很美,若你有一颗美好的心灵,便能发现美的所在。”生命是一杯无色的酒,美好的心灵就是它饱满的杯;生命是一艘破浪的船,美好的心灵就是它领航的帆;生命是一片无限的海,美好的心灵就是它澎湃的浪;生命是一幢美丽的房,美好的心灵就是它光明的窗。
天气转凉了,金色的秋天来了,天高气爽。早晨,周围的一切都笼罩在白茫茫的雾里,似乎披上了一件透明的轻纱。我早早的出来晨跑,当我在回来的路上看见了怎么一件事——在路过学校的时候,我看见一位老奶奶在那洗衣服。有一个男生刚好路过那,就把手伸进水里然后泼起来,一不小心就
溅到那个老奶奶的衣服上,老奶奶看了看小男孩似乎并没有责怪他的意思,那男孩好像不知道溅到了老奶奶身上,还在继续泼。老奶奶用轻轻的口气说:“你没有看见你泼到我的衣服了吗?”“你算什么,泼就泼你想怎么样!”男孩气势汹汹的对老奶奶说,老奶奶看他很凶就没有在去在意他,只是走远了点,我看到这一幕真想上教育”他,教他尊老爱幼的道理!可是我并没有去,因为我怕他也来骂我……
可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刚刚走了一俩步,就听见了一位小朋友在骂那个小男孩。我心想:就连一位小朋友也会懂的尊老爱幼的道理,去帮助老人,那身为比他们高年级的大女孩,大哥哥也不如一个小小的孩子吗?
美好的心灵,洒向人间就是爱像清风,拂去了人们心头的印却不带走什么;像阳光,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却不需要什么像细雨,无声地渗入干旱的土地,却不谋求什么。为了世界更加美好,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让我们都拥有一颗美好的心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