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期,我在放学的时候,经常发现很多同学一出校门便奔向门口的小卖部,不一会儿,一个个手中便出现了一袋袋的“战利品”,一边迫不及待的往嘴里塞一边愉快的聊着天,感觉“美味极了”!再说说我们的午托部,一些同学仗着爸妈不在身边,经常挑食、不吃饭。然后趁着午托老师不注意跑去街边小店买一些所谓的“极好吃食品”,什么“米线”呀,“肉饼”呀,“辣条”呀等等。更嚣张的是他们不仅睡前吃,躺在床上还偷吃,午托老师拦都拦不住。我好奇的问他们这些东西什么味道的,真有那么好吃么?他们的神情告诉我,这个东西确实十分的“美味”。
妈妈总是告诉我,那些“无良”的产品,里边放了很多的“香精”,就像“毒品”一样,会使人痴迷。
如果你真的想吃,还请你选择到正规的卖场或超市购买,但记得不能多吃哟!
同学们,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请远离这些垃圾食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