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看图写话 10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妈妈带着我去城市广场放风筝。
一来到城市广场,那里已经有好多人在放风筝了。天空中好不热闹,“燕子”展翅高飞,“蝴蝶”翩翩起舞……瞧,又有一只风筝腾空而起。我再也按耐不住了,迫不及待地拿出我们的“美人鱼”,装上支架。妈妈说:“我来跑,你帮我在后面托着风筝。”我举着风筝迎风而立,妈妈边后退边放线,感觉差不多了就让我放,风筝应声而起,缓缓地上升。忽然,一阵横风,我们的“美人鱼”被一头栽了下来。我连忙跑过去,捡起风筝,还好没什么伤,这下,该我放了!
我迎着风边跑边放线,心中默默叫道:风筝啊风筝,给我争气点。风筝似乎听懂了我的话,一会儿打转,一会儿向上冲,越飞越高。我的心激动地似乎要跳到嗓门口了,我成功了!看着“美人鱼”在大海般的蓝天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渐渐地被陶醉了,仿佛自己也长出了一对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天空中也是热闹非凡,所有人都沉浸在欢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