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阳光像金子一般洒在大地上。几朵白云悠闲的躺在蓝天妈妈的怀抱里。一阵阵微风吹过,草坪上的花儿随风舞动着。这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天气!
你看,天上有各式各样的风筝。五彩三角风筝刚刚起飞,在天空中甩动着尾巴。“小金鱼”在云海里游来游去,大嚼特嚼着天上的棉花糖。蜈蚣瞪大了眼睛,说:“我们来比赛看谁飞得快”。老鹰皱起眉头说:“什么!你敢跟我比赛?你输定了!”
远处有一个小朋友正在放飞着一个橙色的风筝,他的风筝越飞越高,都快要看不见了。旁边他的妈妈正依靠在爸爸身边,温柔地注视着孩子,说:“你瞧,我们儿子放的风筝飞得多高呀,他又长大了。”
*处放风筝的是三个小伙伴。小明在前面拿着风筝线,小刚跟在后面把风筝高举过头顶,他们俩一起往向跑。“三二一,放!”小明喊道。小刚用力把风筝往空中一抛,风筝就随风飞了起来,越飞越高。小刚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别只顾着你们呀!”小红急了“快来帮帮我呀!”“好的,马上就过来。”很快,小红的蝴蝶风筝也飞上了天。
今天可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