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明、哥哥和我一起到公园草地上放风筝。
那里的人非常多,天上也飞着许许多多的风筝,有“小鱼”似的风筝,在天空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的像“小燕子”,带着剪刀似的尾巴飞上飞下……看,有一个小男孩,他把自己的风筝放得很高很高,旁边的爸爸妈妈在给他加油呢!
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了风筝,想试一试我能把风筝放得有多高呢。可试了几次,风筝总是会落下来。我的风筝为什么就是飞不起来呢?
正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哥哥笑眯眯地说:“妹妹,让哥哥来教你吧。”只见哥哥让小明高高地举起风筝,他边跑边放着线,不时地回头看看小明手里的风筝,调整拉线的力度,引导风筝起飞的方向。试了几次,哥哥和小明就把风筝放起来了。哥哥把风筝递给我,说:“这下,你应该会指导风筝了吧?”我对哥哥说:“我会了。”我就像哥哥一样一边放线一边跑,风筝越飞越高。
哥哥和小明以同样的方式把他们的风筝也送上了天空。
放风筝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呀!我喜欢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