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一天,天气晴朗,清风徐徐,碧蓝的天空中挂着朵朵白云,正是适合放风筝的季节。你看!小青和小紫正在准备放风筝。小青一只手拿着线轴,一只手拉着丝线正在往前跑。而小紫呢,他手拿着着燕子风筝。小青喊:“我数到3你就把风筝放上天空。1,2,3——放!”可是风筝没飞多高就一下子掉了下来。小紫说:“我不玩了。”小青说:“我们不能半途而废哦!原来我们没有逆风跑,我们可以再试一遍。”这一次风筝飞上了天空,它和白云老鹰问好,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旁边那小红拿着蝴蝶风筝,看他们把风筝放上了天空,高兴地跳了起来。就在他们不远处的一家三口也在放风筝,小孩把风筝放得很高很高。爸爸搂着妈妈的肩膀好像在说:“儿子放得可真好,我好像看到了我小时候的样子。”
不一会儿,天空中就飘满了风筝。长长的蜈蚣风筝好像在天空中爬动,还有漂亮的金鱼风筝,还有一只大大的老鹰风筝。
我们也去放风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