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 2
每一份礼物都代表一份祝福,有的礼物可能有动人的故事。每当我看到床前那只毛绒绒的小熊时,我的脑海中就清晰的浮现出11岁那天我过生日的情形。
那天我过11岁生日,全家人为着饭桌为我庆祝。那天,我收到了家人送给我的许多生日礼物。有我的朋友送给我的小娃娃,有可口的生日蛋糕等。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就在这时,妈妈急忙跑到她的卧室里,小心翼翼的抱出一只熊,妈妈微笑着对我说:“喜不喜欢?这是爸爸送你的生日礼物。”我接过小熊,顿时热泪满面,便说:“喜欢”。对着爸爸说了一句“谢谢!”我小心翼翼的抱着它,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我爱不释手。我把这只小熊抱在怀里翻来覆去地看,毛绒绒胖乎乎的身体可爱极了,头大,身体小,四肢极短。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仿佛在对我说:“你觉得我漂亮吗?喜不喜欢我呀?”身上穿着一件浅蓝色的短裙,头上还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十分漂亮。兴奋之余,我想起了爸爸,爸爸在外地工作,每天还十分辛苦的赚钱,到头来还不是在为我们一家人挣生活费,除去我们的生活费,所剩无几,所以我觉得爸爸十分的辛苦。想到这里,我的眼睛中仿佛又装了许多的水,有建立起了一个大大的水库。
从此,我对爸爸更好了,我们之间的父女关系也就自然而然的更深了,更浓了。瞧啊!那只传递亲情的小熊,可爱的小熊,漂亮的小熊一直在我的床前陪伴着我。